念荼

Servamp各话标题&扉页语整理

01 真昼和小黑

 

02 椿

 

03 7+1

 

04 Alice In The Garden

 

05 选择

 

06 说谎的人是谁

 

07 关于那永远到不了的未来

 

08 拥有武器一说

 

09 樱哉

 

10 哥哥

 

11 棺材男

 

12 第4组

 

13 来吧快乐的暑假

 

14 我是大人、这里是社会

 

15 说不出口的事

 

16 倒数

 

17 欢迎莅临有栖院

 

18 安全的庭院

 

19 snow lily·1

 

20 snow lily·2

 

21 [色欲]

 

22 天使or恶魔 

【散漫的吸血鬼们的兄弟战争、新章start!!】

 

23 名字有何意义呢?

 

24 眼泪 

【真祖(servamp)的长男,他所隐瞒的那个过去是——?】

 

25 SOS

 

26“Life's but a walking shadow” 

【犹如光与影一般的、正相反的两人】

 

27尽管如此 我

 

27.5 番外篇“唯一无二” 

【旋转吧旋转吧、世界在旋转着。即便你不在世界照样转。跳吧跳吧,会议在跳舞。可却不知该要跳啥好。】

 

28 一个人

【是时候该认真了 真的要认真了?】

【主人(eve)#吸血鬼(servamp) 伴随着那和絃(chord)被演奏出来的是 悲剧还是喜剧 可别错过了——!】

 

29 一开始就有的行动

 

30 “被诅咒”

 

31 我没有错

 

32 误算

【参战者全员到齐 那么就发动战争吧——】

 

33 lawless·1

【这个时机可别错过了 拉开 新时代的帷幕——!!】

 

34 lawless·2

【在棋盘(战斗)上就要沉着冷静(A cool head) 见机行事——有栖院兄弟、参上!!】

 

35 蝎子之火

【想攻过来的话就尽管放马过来吧——这才是真正的羁绊!!!】

 

36 胆小鬼

【觉醒吧“懒惰” 反击开始——!!!】

 

37 请不要原谅我

 

38 名为我的办法

【Trick or Treat!!比起给糖果什么的 更想要香甜口的 人类的血液♪】

 

38.5 幕间[尘封的憧憬:All the world's a stage]

【回忆起与你相遇的记忆——…】

 

39 猎犬

【只要大家都在的话 什么都能克服过去!!】

 

40 异变

【我们都是、即将改变世界的存在。】

【伴随着新角色的登场 新的命运齿轮 开始转动——】

 

41 魔法使哥哥 -THE MAGICIAN-

 

42 忠告

【神之爱与神之试炼 你会选择接受哪一边呢?】

 

43 相似之人

【来吧 快翻起 你人生崭新的一页吧 哪怕是知道了 不是 所期盼的真相——】

 

44我是你的宝物

【在第二个拐弯处向右拐 然后直飞到天亮!——彼得·潘】

【假如我 也能像那样子 飞的话——?】

 

45 痛楚

 

46 王牌

 

47 THE TOWER

 

48 限界

【即便是 身负重伤也要 凛然地 做出决断吧】

 

49 [恳求]

【Tsurugi Kamiya is Lost  please save him】

 

50 被倒吊的男人-THE HANGED MAN-

 

51 悲鸣

 

52 车守盾一郎-THE CHARIOT-

【自由自在的奔跑吧、对着世界 kick up!】

【任何人、只要是活在这世上的、都有无法让步的尊严。】

 

53已经不行了

【猎物们、在哪里。我们就在、这里呢。】

 

54 登塔 

【拼尽全力、 追赶 超越 仅此而已——】

 

55错综

【觉醒吧 感动遗传因子——让我们掀起魂之擊鐵】

【咒缚的深处 灵魂所渴望的是——。】

 

56没有窗户的房间

【不管是罪、还是罚、对着这场雨 歌唱就——…】

 

 ————————TBC————————

 ↓私心码着 


【希望你在枕边念绘本给我听】

【一边说乖孩子 一边温柔地轻抚我的头】

【随后温柔地抱紧我 满怀爱意的对我说】

【“我是你的宝物”】

【不要留我一个人(Never-and)!!!】

 

【我们来聊些陈年往事吧】

【就说那些让你开心的事吧】

【聊些让你生气的事吧】

【谈谈你在的时候的事吧】

【这些全部变成[陈年往事]了】

【我至今 都不无法相信啊!!】

【“命运的车轮”】

 

【出生在没有窗户的房间】

【匍匐于地面上 今天就是第七天了】

【悲鸣取代了新生的哭泣声】

【抓挠着喉咙叫喊吧】

【一秒呼吸五次】

【每到那时一个成人便会死去】

【“肯辛顿的黑鸟(baby in the dark)”】

*应用童话彼得·潘相关元素

 

【吉尔伯伦=黄鼠狼】【死于威尼斯(Forbidden·Lover)】

【雷森特=疯狂兔子】【背对太阳与月亮(Lee Ryumi Nation)】


评论(1)
热度(25)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