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穆娅支线任务

【浮生若梦】


【穆娅】

……

嗯……这里是,哪里?

【旁白】

现在穆娅置身于一个她所不认识的图书馆之中,而这也不是一个正常的图书馆。

周围有长着翅膀的钥匙发出嗡嗡嗡声,白衣老爷爷和红白条纹的黄衣小丑在窃窃私语,奇怪的管状植物吐出五彩斑斓的泡泡……

……但这一切都是穆娅曾经见过的东西。

【穆娅】

啊,原来如此,我的幻想又回来了呢!

【旁白】

穆娅开心的在这个地方转了两圈,她很快就意识到——

【穆娅】

不,不是我的幻想,而是这整个地方都是我的幻想世界。

【金苹果】

……

【穆娅】

啊~太好了~连你也回来了呢!

好久不见了呢。

在分别的这段时间过得好吗?

【金苹果】

……

【穆娅】

怪物?

在哪里?

【金苹果】

……

【穆娅】

我知道了,我们过去看看吧。

【旁白】

穆娅熟练的坐上了篮子怪物,载着她穿过几个房间……

【怪物】

嚎……

【穆娅】

那些是……

刚才还在追我们的怪物?

如果连它们也卷入了这个世界的话,那大概指挥使也进入了这个世界了吧?

【金苹果】

……

【穆娅】

说得对呢,得先找回指挥使才行。

【旁白】

少女与篮子怪物,在她的幻想世界中的寻找之旅开始了。


进入剧情战【胜利】


【穆娅】

啊,找到了……

【旁白】

就在远处一棵正在跳舞的圣诞树下,指挥使正躺在地上,一副沉睡的样子。

【穆娅】

这、不会是出事了吧!

【旁白】

穆娅慌里慌张的跳下篮子怪物,跑到瘫在地上的躯体身边。

【穆娅】

还好,还有呼吸……

嗯……应该只是睡了过去,陷入了梦境之中。

【金苹果】

……

【穆娅】

什么?叫醒之前先在指挥使脸上写上“极乐往生,喧哗上等”?

不、不能这样吧,会惹人生气的。

而且要怎么叫醒指挥使呢?

【金苹果】

……

【穆娅】

是呢……确实指挥使在笑呢,大概是在梦境里捡到了一些美好的东西吧?

【旁白】

那就再稍微等一下吧。让这个时光更长久一些。

穆娅让指挥使的脑袋枕到了自己大腿上,静静的看着周围那些熟悉的东西。



评论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