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柯路诺]Jamais Vu(五)

A disorder of memory characterized by the illusion that the familiar is being encountered for the first time

明明是熟悉的事物,却以为是初次相见

 

>>

啰啰嗦嗦终于写完了!

独属你与柯路诺的故事。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你仍是你,是我最珍重的存在。

*猜测捏造柯路诺身世有

<<

第二日

——

巡查中央庭

——

-第一日

-相关人员:指挥使,柯路诺 

 

【旁白】再细微的东西一旦多了就会逐渐拼凑出模糊轮廓,重复的,不同的,无数的细碎在脑海里旋转碰撞传递着或多或少的信息。包括自己一无所有成为中央庭的指挥使,也包括和柯路诺在地下舞会的“初次见面”——柯路诺…

 

【指挥使】…迷途之羊……

【指挥使】……海、海德伦…………

 

【旁白】那是为无数英灵献上醇香美酒的山羊啊——体内的幻力波动似乎找到了宣泄口,和柯路诺再度相握的手作为幻力连接的桥梁把疯狂滋生的幻力传递过去。

【旁白】柯路诺的左角开始隐隐流转与右角不同的光芒,无数的细密枝条抽芽盘绕而上,成螺旋状的一点点纠缠一起。而柯路诺的脸色也在一同的红润起来,作为对比的指挥使却更加苍白。幻力和生命力在一同流失,黑雾拉进距离的同时愈发明显。

 

【柯路诺】…【指挥使】!?不,不是这样的吧!

【指挥使】……不对、不要啊…

【旁白】看到了在柯路诺头顶发生的独特一幕心中的不安却没有减少,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这仅仅是一段开始,还远远未到终焉的时刻。

 

【柯路诺】我,会和【指挥使】永远永远在一起,比那颗最老的的树还要久。

【柯路诺】所以请【指挥使】相信我,再远的路我也会回来,来到【指挥使】的身边,迷途之羊也会到达终点。

【指挥使】……等、…

 

【旁白】没有力气了。

【旁白】喊出对方名字的力气,阻止对方站起来的力气,将在他硬生生将头顶犄角断下式额头渗出的大颗汗珠擦去的力气…。只能眼睁睁看着。

【旁白】眼前柯路诺的角也变成了“最初见面”的模样,不对称的畸形,而身后摇曳的长发在羊角在幻力雕琢成一把熟悉匕首的同时被锋利的刃利落割断。柯路诺仍旧是赤足走向黏糊袭来的黑雾,幻力比任何时刻都要强盛,以至于发丝落了一地和冒出的晶莹枝条混在一起颜色几近透明。

 

【旁白】动不了。

【旁白】在柯路诺被漫天黑雾吞噬之前,浅绿色的光芒包裹了自己,在淡淡的荧光中看到一位短发少年扭过头露出的灿烂笑容。

 

【指挥使】…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白】……

【旁白】…………

 

【指挥使】柯路诺!!!

【???】哈啊!?

 

【旁白】意识清明,眼泪沿着脸颊落下完全无法阻止,模糊之际只看到床边某个人被惊吓到而愣住。碧色的羊角与翡翠双眼,就在自己床边站着一脸茫然与纠结。

【柯路诺】【指挥使】你终……

【指挥使】柯路诺!

 

【旁白】侧身几乎是整个人扑过去抱住人的肩膀,脑袋蹭了几下人脸颊彻底埋在人肩窝,可以说话的时候又磕绊不成句,单单肩膀耸动着压抑哭泣声。在嗅到对方身上牛奶和青草的气息后更是控制不住的放声大哭。

 

【柯路诺】指挥使、指挥使没事吧…!!

【柯路诺】那天是一只在阿岚追击下逃窜的魔兽袭击你…呃是不是说这个不太好?那个,大家都很担心你!

【柯路诺】雷切尔也给你检查过身体了说是很健康,但是…

【柯路诺】…【指挥使】

【柯路诺】……唔

 

【柯路诺】我到你身边啦,【指挥使】。

【指挥使】……呜

 

【旁白】眼泪肆意流淌的哭泣在对方一句话之后停下了,收紧抱住对方的双手努力眨着眼让眼泪对视线的影响降到最低。所有的顾及在这个人的身边总可以放下,吸着鼻子抬头下意识看了窗外。

【旁白】一扇巨大的黑门在天空展开。而原本是倒计时的位置,出现了扭曲的黑雾和一个娇小的身影。

 

【指挥使】…柯路诺。

【柯路诺】!我在哦!【指挥使】不哭不哭,我可以把我的牛奶分给你哦…!

【指挥使】…你在哄小孩子吗!牛奶、你自己喝吧!

【柯路诺】诶嘿…但是我觉得喝了牛奶指挥使会恢复得更快吧!~可以分给【指挥使】我独家珍藏的哦——

【指挥使】…噗,既然是你盛情邀请那我也不拒绝了。

 

【旁白】抽着床头的纸巾盒一张一张把狼狈的眼泪擦去,虽说发红的眼眶鼻头和沙哑的嗓子一时间是无法恢复了。而柯路诺还是一脸把茫然取而代之的好奇凑在眼前。

【柯路诺】没想到【指挥使】也会哭得这么厉害啊…

【指挥使】…柯路诺!这是个意外!我可不是会随随便便哭的那种人啊!

【指挥使】所以不准和别人说啊!

 

【柯路诺】哈哈~谁都会有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嘛,这个我知道的!既然【指挥使】让我保密的话我一定会保密的!

 

【旁白】柯路诺做了一个在嘴巴拉上拉链的动作,随后眨眨眼表情有了一瞬间的变化。

【旁白】柯路诺俯下身张开手抱住了仍在抗议的自己,他偏过头亲昵地蹭了蹭脸颊。

 

【柯路诺】见到面了,笑起来吧。

 

=Fin

——

字数好想超了,不过lof这边应该还会有最后一个结局吧(.)

限制字数太残忍了当初还觉得1w2太多

——

似那边的链接试图混一下(?)


评论(1)
热度(7)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