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结果生物钟还是没!有!调!整!过!来!

面无表情.jpg

还不能看动画简直生!无!可!恋!

然后来学校的时候坐车上超无聊就随便神游了!好了扯点什么呢也不知道哪里开始晃神的不过结束一定是下车的时候(……)两小时想了什么呢…

有栖院御国和狼谷吊戏真的给我感觉很像又不像,
尤其是在吊戏幼年经历出来后和四卷的御国幼年一对比感觉更强了。
打个比方,御国是一张白纸仔仔细细誊写了字后被泼了墨汁然后全部的乱糟糟成一团,吊戏是一张白纸从干干净净的直接变成用墨汁潦草的涂抹勾画,虽然到最后都变成黑。
两个人都有着曾经的幸福/御国的一家三口吊戏的“哥哥”
/御国有的时间大概是十多年吧?吊戏可能是一年或者更短
然后失去了
御国那个时候已经十多岁了外加智商本来就不低自我分析后给了自己一条路/吊戏仍旧是懵懵懂懂的年纪个人觉得是雏鸟效应让他无法背叛塔间但是年岁增长外加也不是真傻还是分得清
御国没办法自欺欺人继续面对有栖院(某种程度)/吊戏在努力说服自己要清醒着同时继续依赖塔间
这也是最大的不同吧两个人理智上都明白所有的事不过行动上所做的却背道而驰

表面上为自己而活的御国其实非常在意家人
表面上为塔间而活的吊戏其实只是为了自己
*吊戏的我表达不好并不是自私…新一话和大姐的对话更让我加深了这种感觉,大概是本能?

他们温柔是骨子里的黑是后天影响潜移默化的不过温柔即使还在也是会被外表所掩盖的,因为是御国和吊戏所以我相信他们的“演技”足以做到。

没有体验过就无法做出判断一般来说还是很有道理的,所以表面上御国和吊戏都是无法对对方下判决的,正如特别篇吊戏说少年御国问的嫉妒无法理解;但是本质相同又起了共鸣结尾御国所想的可怜意味也不过如此。

吊戏说御国在学他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大概是御国从中有所察觉想改变自己——虽然在吊戏眼里行为拙劣分分钟拆了他台子,不过除了吊戏这块儿其他人都那么相信了好像?借着他人的言行举止改变自己某种程度也是自我内心想法的体现。

御国变了吊戏却没有变。
不过两个人仍旧是一个都读不懂☆正因为不了解所以是他们的魅力所在,仿佛给了近在咫尺的门甚至钥匙都插在上面,偶尔开条缝给你看看里头的东西——就是不让你碰到。御国改变的初衷与方法,吊戏不变的枷锁与行为,前者和后者依旧是对比相似而又不同。

坦白讲原著毫无希望啊这对,其他人死绝了这俩互相真爱的可能性都没有。虽然就是因为者依才更想看他们在一起,超脱不可能。也是因为这种念头甜的更理所当然——毕竟感情不够演技來凑嘛☆

正所谓假情侣总是秀的最起劲那个呀[…


国戏这对cp给我感觉,简单点就两个字吧,

【假】

了解太透彻和完全不了解的两个人在一起只能是这种感觉。情话是假的表白是假的笑容是假的泣颜是假的, 真的能给你说成装成唬成假的,当然假的要当真的也无所谓不过这样连本质都假的了。没有交心自然换不來真,不过他们似乎也不需要。

毕竟一般恋人最基础的就是信任,而他们是没有的/或者应该这样说,他们有“信任”这种东西但是否认这个东西的名字是“信任”,默认存在却否认意义/给予人信任而被背叛是痛苦的,得到他人信任又会有压力,两个人明明白白清清楚楚都不约而同想避开这个问题所以开始了【假】

这会儿说着我讨厌你啊下一秒就上床滚,滚着又能哭唧唧说出口我爱你相信你转眼又可以卡着对方脖子笑成花儿。俩人变脸速度和质量说第二保证全剧组没人说第一,毕竟呢一个脸多一个不要脸(……)

不过假的多了就变成和真的也无二区别了,所以也就甜起来了☆

〖真〗

对的某种程度再也不会比国戏更给我感觉真实了。虽然一部分或许和“现实”有所混肴。两人的相遇相伴同为c3战斗组的几年,在一个房间里上下铺每天形影不离(。)的日子,有句话不是走到最后的不一定是相爱只是习惯相伴吗x啊虽然这句话和他们搭不上边不过有这么点意思相近。

过去是磨灭不了的,比起吊戏明显嬉皮笑脸的提起往事御国的否认更让我觉得有奸情(个人用词意会就好x)那一话往前瞅瞅就会发现是的御国主动提了房间的不对劲然后自然说到吊戏的情况(不离c3过夜)以及对吊戏自由的态度。像御国这类智商有保证的人分明是只有心里有底才会去涉及谈论。

怎么可能忘得掉怎么可能当着没发生过,御国言行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就像两个人各有着一个盒子一把钥匙,盒子是自己心里最重要的,钥匙却给了对方。想打开只能和对方交换不过这样就暴露了一切——却不知道钥匙其实两个盒子都可以打开,正因为知道盒子是真的所以不敢去试。

害怕着真实打破现实和虚伪这个模糊的概念。〖真〗的让他们不得不用【假】來掩盖。

像一个梦无论怎么样都要看你自己理解。

哦对以上都是我流国戏国不带讨论人生。

评论(6)
热度(3)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