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servamp式的RPG


勇者到了终点后发现魔王其实自己家的喵

【然后为了拯救世界过上了以【防止魔王暴走】之名照顾魔王之日】

神官跟着勇士是因为想救出魔王家的姬

【一见钟情而后追妻{?}之路漫漫】

更喜欢直接近身搏斗的魔法使和因此不得不好好看着对方的骑士

【今天也是暴力的扫除了障碍啊请休息一下吃个蜜瓜吧魔法使】

魔王家的大臣今天也是光临的温泉旅馆啊

【下次来给你打九折哦旅馆的主人是这么说的毕竟是个小孩子呢】

无聊到快发霉的王子殿下想找个乐子啊

【说的就是你们这些成了精的花快点来笑个啊啊啊别睬那个狐狸玩偶】

所以这个世界不是很和平么

【除了每天都在窝里斗的五天王们】

【那个带盒子的你再不管管你隔壁的他老婆就要被吊死了啊喂】

【有了家室的表示其实我不想挤在外面啊你们开心就好别一直看我】

最后是经营着酒馆的主人今天也是在认真的查着年龄

【都说了我已经是大人了只不过童颜了一点而已所以请给我酒】


以上大概【你等等

评论(5)
热度(17)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