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57话观后感,总之是个有病的脑洞请注意

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

——————

据前线小道记者打探:

C3支部的第一战斗员狼谷吊戏在战斗时发生意外 疑·似被吸血鬼集团的愤怒大姐带走!!

狼谷吊戏的亲友车守盾一郎先生和月满弓景先生担心其身体状况一同跟随!!!

吉尔和雷表示大姐头没意见的话我们说什么都没用所以不发表意见!!!

 

日本东京,日本东京,最大C3支部,c3支部倒闭了!战斗组吃喝并没有嫖赌,欠下了3.5个亿,跟着大姐头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尘霾抵工资。原价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尘霾,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塔间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 钱!

负责编辑的修平推了推眼镜这么说道:早就知道会这样了于是提前写好了。

 

↓↓↓

于是疑似成为主仆组的狼谷吊戏和愤怒组在世界各地留下了活跃的身影!!

在威尼斯的水桥边!在埃菲尔铁塔塔顶!!在莱茵河河畔!!!在奥尔堡的草原上!!!!

都看到了一人一狼还有两对自带光效的秀恩爱组合!!!!!

 

吉尔: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再被拍到了啊!!!对吧雷!!

雷:没有错 吉尔 再被拍到我们又要被大姐说了

 

盾一郎:……为什么我会跟过来

弓景:你问我我问谁啊?!都怪那个凸额头啊!!!

 

围观的:MDZZ

————

感谢脑洞来源@ö 

——

最后K个同好聊天群,日常有小天使搜粮哦——

30238374

↑请友好相处哦?

评论(11)
热度(13)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