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快警双红]金平糖

-cp双红[朝加圭一郎x夜野魁利]

-我流互攻,即夜朝+朝夜,务必确认能接受再浏览(本篇浓度夜朝>朝夜)

-TV完结后时间线,圭一郎与魁利心照不宣交往中,魁利女装要素有请注意

-题文无关,R18+,全文1w1+,Wid.8650973,食用愉快w

 

>>>

德古拉尼欧确认死亡后彻底宣告了僵格拉群龙无首,那群怪物现在没有目标也没有领导人,原本就毫无凝聚力的怪物变得更为散漫。或是垂死挣扎最后大闹一场,或是隐姓埋名在阴影中活动,但造成的危害依旧毋庸置疑——警察仍在追捕残存的僵格拉,不错漏任何一个毒瘤。

 

另一方面,贩卖人皮面具的扎米高死去也意味着僵格拉丧失了一种隐蔽自己的渠道。并不是所有僵格拉都拥有掩人耳目的能力,那异于人类的外表通常也会成为民众举报的线索之一,提高了警察的搜捕效率。只是相对的,也会让一部分狡猾的家伙更难以露出马脚。当然,无论是借助已经被炒到天价的“皮囊”还是其他道具来掩盖自己的真实面目,多少还是会有蛛丝马迹的遗漏,被警察盯上,难逃追捕。

 

而眼下,不远处那位正将手搭在女性腰间、拥着走向房间的西装革履男人正是某位僵格拉所扮——在收到受害人亲属的消息后核实了对方真实身份,放长线钓大鱼至今,终于要收杆了。

 

朝加圭一郎和阳川咲也分别尾随其后,藏身于走廊拐角处,认真监听从通讯器里传过来的交谈声,等待男人与女伴进入房间的一刻就冲上去将其拿下。步骤即是如此简单,但身为警察也要保证无辜民众不受伤害,就如那可能毫不知情的女性——所以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有可能成为意外因素的“女伴”也早已置换为警察所找来的外援。

 

朝加圭一郎屏息凝神,视线遥遥落在与男人相挽着手的“女性”上,毛茸茸的粉色披肩遮掩了肩宽,但依旧能看到一截脖颈,被一根细细的银链子衬得更为白皙。她在进门时刻意落后一步,先是竖起手指挡在自己唇前与僵格拉说了些暧昧的话,再是抬起手自然地将散落在肩头的一缕金发撩回耳朵,微微侧身眨了眨粉红色眼眸露出狡黠的笑容。随后,警察从通讯器听到了轻快的声音,“小-圭,可以了哟~”

 

与此同时响起的是男人吃痛的哀嚎声。

 

*

 

“非常感谢你的协助!那一记真是太帅气了!!”阳川咲也以夸张的九十度鞠躬向担任诱饵的夜野魁利表达谢意,同样也忍不住感慨对方身手丝毫没有退步。动作慢了一拍上前的他正好目睹夜野魁利提着裙子给了男人一记高抬腿的下劈,将对方的脑袋直接踏下,力度之大到嵌入木板,怪异的原型直接撑破皮囊,为之后的拉扯省去不少麻烦。

 

话是这么说,阳川咲也这才是今天第一次认真观察魁利。因为是作战开始前诺埃尔为了提高成功率特地加码的外援,他和圭一郎作为早早埋伏的角色都是后续才接到通知。他一边封锁现场,一边心有余悸地看了眼魁利,对方踩着高跟隐约还比自己高上一丝,柔顺卷曲的金色长发自肩头垂落,一系列粉钻打造的小饰品让甜美可爱的气质显露无遗,加上化妆将面容线条柔和了许多……一时间不知该感慨化妆师的眼光独特还是魁利本身气质足以担任这样的形象。

 

“好了好了,只是诺埃尔那家伙磨着我,没办法才来帮忙的。”夜野魁利百无聊赖地用手指绕着发丝,还眨眨眼向帮忙的工作人员抛了飞吻,“大家也辛苦了哦~~”对他而言,也不是第一次“任务需求”扮成这种类型的模样,早早变得无所谓,反正衣服是诺埃尔报销嘛。

 

实际上参与诱饵作战的还有司和诺埃尔,但最后被僵格拉看中的只有魁利。据说阳川咲也曾毛遂自荐成为诱饵,但被希尔托普管理官以外的人全部否决了。

 

真是摸不准那些家伙喜欢的类型啊,真正的女性,司,拧着眉将僵格拉扭送上警车,嘀咕地抱怨了。而诺埃尔也还没换下女装,妆容精致穿着一袭墨兰长裙端坐在驾驶位上,颇为无奈地摊手。哦啦啦,被魁利君抢了风头呢,真可惜啊。诺埃尔夸张地叹气,听得圭一郎一阵无语,吐槽了你在这方面上有什么好胜心吗。

 

总觉得不打断就会一直这么吵下去了…夜野魁利拢了拢自己的披肩,幽幽地在一边开口,“把犯人送回去的事情就不需要小圭陪同了吧?现在是下班时间了哦?”他在旁边将警方的工作流程看了个清清楚楚,眨眨眼,一副水灵灵又可怜的样子开口,“小圭今天不是说不加班的吗?剩下的拜托司姐他们嘛~”

 

“……”正打算也坐进警察的朝加圭一郎动作停顿了。按理说,今天的确夜班也不是他,在结束作战后下班也是情理之中的。只是…他看着夜野魁利这副扮相总有些不妙预感,在对方微微噘嘴似乎还捏细了嗓音后,不妙感愈发强烈。他留意到对方的嘴唇比平时显得更水润,似乎像是蜜桃的晶莹质感。

 

朝加圭一郎眨眨眼,觉得自己应该作出选择了——可惜事与愿违,他有着好同事们。

 

“没关系,因为这起案件前辈已经加班一周了吧,今天也辛苦了,就请按时下班吧!犯人的审讯就放心交给我们好了。”阳川咲也一如既往稳定发挥,拍拍胸口以示自己已然是能够支援的前辈的可靠后辈。他说完立即钻入警车,和诺埃尔打了声招呼,警车启动,载着三位国际警察和犯人离开,留下朝加圭一郎和夜野魁利在原地。

 

“我们回去吧,小圭~”夜野魁利满意地看着警察们远去,上前一步笑盈盈挽起朝加圭一郎的手,甜甜语气里是掩不住的调侃,“啊,高跟鞋太高了,小圭,我靠不到你的肩膀啊。”夜野魁利,踩着高跟鞋身高直达一米八,颇为无辜地歪过头看着朝加圭一郎。看起来就像是可爱女友撒娇未遂。

 

而朝加圭一郎视线从抛下了自己、远去的警车上收回,一丝丝心虚(和不安)浮在心头,“……魁利。”他眨眼,闭眼,欲言又止,最后默默念着对方的名字,抓住人手腕往家里走。

 

*

 

朝加圭一郎和夜野魁利正在交往中。

 

说不清楚具体是哪一天开始的,或许在阔别一年之后再相遇,某些呼之欲出的事实就真正化作了现实。毋庸置疑,这是双方都愿意见到并且接受的“进行时”。朝加圭一郎原先住在国际警察配备的单身公寓中,在他变成既不是“单身”,而且对象疑似“快盗”之后,这个住所就多了些不便。

 

虽然魁利诚恳地表达和他(暂时是某栋小别墅)住在一起也行,但对方的住所离警局实在有些距离,在驳回了干脆用收藏品上下班的提议后,朝加圭一郎自己找了地方搬出去住。

 

万幸的是圭一郎找房子运气不错,惦记了没几天就被通知有一座中古木造独栋说不定符合他的要求。原主人是对金婚夫妇,恩恩爱爱到不久才拗不过孝顺的子女拜托,被接出国安享晚年,希望自住的宅子能找个好下家。圭一郎隔天请假过去实地参观,被鬓角花白的两位老人领着边边角角都看了一遍,临走前还莫名其妙地被当孙子夸了一顿,还拿到了一盒子手制甜糕,弄得他怪不好意思的。

 

他的确也挺中意这个地方,唯一的不足之处只是风格比较老式,但各项设备都尚好,实际上没有太大的影响。相对于大多数年轻人都对这样的风格不感兴趣,朝加圭一郎恰好觉得是优势。当然在把钥匙分给夜野魁利后,还是被吐槽了一句“小圭不愧是昭和男儿”。

 

朝加圭一郎和夜野魁利一路无言,就算圭一郎找了个话题开口,魁利也铁了心没接茬,愣是幽幽静静地走到了家。他们一前一后走进门,朝加圭一郎觉得自己已经在努力思考要怎么面对夜野魁利了,也架不住对方好似没打算和他交流。

 

这不行,真的不行,必须要好好面对!话虽如此,朝加圭一郎愁苦着到底该怎么办,这一周加班自己早就和魁利提过,对方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但…果然是有生气吧?他好像可以明白魁利的心情,理解是一回事,实际又是那么一回事。就像小孩子的脾气那样,说变就变总归不需要太多理由。圭一郎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对方大多数时候过于“理智”了,偶尔的任性而为更像是对“缺憾”的弥补。

 

虽然不知道如何是好,但绝不能保持这种状态。圭一郎思来想去,觉得自己果然还是直接开口问比较快,却没料到自己刚换好拖鞋、直起腰还没转过身,就被人拧住手腕控制。

 

——————


“——!?哈?”圭一郎对魁利的戒心接近于零,但作为警察的本能尚在。他条件反射绷紧身子,试图拧身用一记手肘回击,险险在对方不紧不慢用软软的腔调喊出“小圭——”后收了力。

 

还好没真的打下去。圭一郎一愣,挣扎着确认出对方的力度是自己可以反抗的程度。是本人的心血来潮恶作剧?那么…圭一郎停了动作,由着对方的意图,被绞着手腕摁在墙面上。


————————


“小圭,不要再在做完后讲大道理了!”夜野魁利眼疾手快,伸出一根手指按住朝加圭一郎的嘴,“太不懂氛围了,警察小哥你怎么回事啊!”

 

堵着朝加圭一郎嘴唇的噤声手势变成了竖起来的两根手指。

 

“……事后清理,两人份,就拜托小圭了!”

“…………魁利…!!”

 

=Fin

 

补充:

事后还是朝加圭一郎拎着夜野魁利去浴室泡澡,将身上乱七八糟的痕迹都洗了个干净,还抽空去把玄关的案发现场收拾如初。以至于夜野魁利趴在浴缸边沿吹泡泡玩的时候再次质疑了“小圭这个体力到底是什么情况”。


评论(4)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