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柯路诺]Jamais Vu(二)

A disorder of memory characterized by the illusion that the familiar is being encountered for the first time

明明是熟悉的事物,却以为是初次相见


第五日

>>>

-第四日

-相关人员:指挥使,柯路诺 

-雷切尔,阿岚

 

【旁白】雷切尔发来的消息里说有了U盘的下落,等自己和柯路诺汇合后会继续传来地点坐标。看起来是对方是有在里面设置了什么定位……总之,当务之急是和柯路诺一起去找回来攸关他身世的资料。

【指挥使】不过雷切尔的样子真的太不太放在心上了吧,明明是答应的事情……呃,好像是我弄丢的啊…真是的要快点找到才好。

 

【旁白】稍微提前了几分钟来到了和柯路诺约定的地点,是一个与隐蔽的地下舞会截然相反的是稍显冷清的街角,作为消息里特意反复提到的标志物是一架红白相间的饮料贩卖机。虽然对方发来的消息里十个字错四个,但和地图联系校对后还是勉强可以理解分辨。

 

【指挥使】也不知道柯路诺回去之后有没有觉得很沮丧…啊,这个贩卖机里有牛奶,是昨天他给我买过的那种。

【指挥使】柯路诺好像很喜欢牛奶的样子,那就在去找之前给他买一瓶吧。

 

【旁白】售卖机有投币和终端直接支付的功能,回忆了一下昨天柯路诺给自己选择的那种,结果发现正在最上方离自己的身高有点距离。

【指挥使】这什么毫无人性化的设计啊!…

 

【旁白】就在踮脚努力去按在右上角的按键的时候感觉自己脚下一轻,从腰间被人抱起视线一下子飘忽起来,手甚至轻而易举地过了贩卖机的顶端。

【指挥使】…………啊、啊啊!?

 

【柯路诺】没想到指挥使也喜欢喝牛奶啊~这样就很方便了吧!

 

【旁白】毫无疑问是柯路诺那种轻快地嗓音就在自己身边响起,眼睛余光瞥见了一条熟悉的围巾,还有柔和的绿色发丝与犄角。莫名的松了一口气,但这并不能改变突如其来的腾空感带来的震惊。

【指挥使】柯路诺你、等一下、放我下来啊!!

 

【柯路诺】指挥使不是够不到吗~这样的话就很轻松了吧,呀,说起来指挥使比小孩子果然要重不少呢。

 

【指挥使】……因为我不是小孩子啊!

【旁边】柯路诺丝毫没有觉得这个姿势有什么不对,一双手臂搂着腰恰到好处让自己能够按到最顶端的按钮。再三吐槽了一下设计还是在按钮上连按两下。

 

【指挥使】好了可以放我下来了…

【柯路诺】遵命~【指挥使】~!

 

【旁白】柯路诺自然放下的动作却意外的小心,在付款成功后主动弯腰从最下面的出货口拿出两盒牛奶,转身笑盈盈地全部塞到自己手里。

【柯路诺】诶,【指挥使】很渴吗买了两盒?不过这个牛奶很好喝的——会喜欢的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指挥使】我只需要一盒,另一盒是给你的。

 

【旁白】摇摇头将其中一盒牛奶再递给柯路诺,手中的终端闪烁起雷切尔的消息,对于柯路诺过于夸张的感谢有种习惯性的默认了查看内容。

【旁白】一条线路出现在跳出的地图上,对比数据的话并不是很远。看起来说不定只是捡了东西顺便带回去的类型,毕竟一般人不会对来路不明的东西有兴趣的吧?

 

【指挥使】雷切尔刚刚把资料的下落发给我了,我们一起去找吧。

【柯路诺】嗯嗯唔呣-~

【指挥使】…柯路诺?

 

【旁白】一边将牛奶拆封插入吸管小啜一口,就只听到含含糊糊的声音自然有些疑惑。转过头的时候看着柯路诺用手小心翼翼捏着牛奶盒子,一双金色瞳孔的碧眸闪烁着晶莹的光芒,就连脸颊也泛了一丝象征心情愉悦的红晕。

【旁白】不知不觉就盯着看了下去,直到一盒牛奶被喝完了对方发出满足的喟叹,张口时看见的口腔内壁异于正常人的青色也代表着不是一般人类的身份才让自己略微回过神。自己手中的牛奶还是满满当当只喝了一口。

 

【柯路诺】【指挥使】~你怎么啦?

【指挥使】……没、没什么。柯路诺你喝得好快啊。

【柯路诺】因为牛奶太好喝了嘛!虽然以前在山里都没有接触过这种饮料…但是第一次看见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尝试,然后完全爱上了!——…

【指挥使】爱到希望全世界的水都变成牛奶的程度吗?

 

【旁白】脱口而出接上的话让自己有些一愣,但是柯路诺在略微睁大眼睛后眯起老老实实地点头。

 

【柯路诺】是啊是啊!没想到【指挥使】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啊!嘿嘿,牛奶真的太棒了!~

【指挥使】是是,我知道你喜欢牛奶了…看起来刚才说的话是没听到了,总之和我走吧。

【柯路诺】嗯嗯、我相信【指挥使】会帮我找到的~嗯,嗯——

 

【旁白】柯路诺跟着自己不紧不慢走着,视线却忍不住扫过来。

【指挥使】……柯路诺,怎么了吗?

【柯路诺】那个啊,【指挥使】你手里…

【指挥使】啊、我好像不是很渴,有点喝不下了,柯路诺你…

【柯路诺】完全没问题!

 

【旁白】只是稍加思索就能想到柯路诺视线停留在自己手中是为了什么,毕竟也没有怎么喝与其浪费还是让手里的牛奶被热爱它的人喝掉才是更好的选择吧!而现在对方正以与方才无二的餍足神情喝着牛奶,让所有人都会觉得那是最美味的饮品。

 

【旁白】在海湾侧城不断的走着,调出地图按照路线找寻,却在某个地方突然目标物的符号消失只留一线路线。心跳忍不住快了一拍不假思索的拉起柯路诺的手向前奔跑开始紧张。

【指挥使】怎么会突然消失的啊,雷切尔的不会是假货吧!!柯路诺我们要快一点——

【柯路诺】诶、诶诶要快一点吗,啊那就交给我吧!

 

【旁白】上一秒还是自己拉着柯路诺跑了几步,下一秒就被这柯路诺反紧握住手在路上奔跑起来。地图上看起来颇远的距离就变成了短短的一瞬,在自己和柯路诺的跑动下呼吸之间就消失了。

【旁白】落后半步地跟着跑动,羊角少年的发丝在风中扬起柔软弧度。

 

【指挥使】呼、呼……柯,柯路诺,跑,跑得太快了啊哈……呼哈……

【柯路诺】这不是刚刚好嘛,【指挥使】要加油锻炼啊~

 

【旁白】在被身为神器使的柯路诺带着狂奔下,来到了线索消失的地方。却只看到一张红色的和风面具静静地躺在地上。

【指挥使】哈啊、这个…好眼熟啊……

【柯路诺】我也很眼熟!…我想起来的!这不是那个时不时会没有头的小女孩的面具差不多嘛!

【指挥使】………………

 

【旁白】几个关键词让自己瞬间意识到面具相关的人会是谁,同时也想到了什么可能性。忍不住一阵头疼拍了拍柯路诺肩膀。

【指挥使】柯路诺你…是不是当着人家面叫他女孩子了?

【柯路诺】诶,那么可爱的女孩子不是女孩子吗?

【指挥使】那我多少想到了是为什么…看起来我们得再去那个地方才可以了。

【柯路诺】嗯嗯?【指挥使】怎么了吗我怎么听不懂了?

 

【旁白】看来是小孩子的报复心理和自己的不走运交织在了一起,消失应该是被他带走到东方古街了吧,也只有神器使才能做的这么干净利落了。

 

——

第三日

——

似那边的链接试图混一下(?)

评论
热度(3)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