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本命调查问卷三十题/1

空间看到的
国戏国
纯私货

1. Who is the most affectionate? 谁用情更深?
本想说两位都是薄情之人,(但那样就没东西好扯了)所以再瞎想想吧(等等)

个.人倾向御国会用情更深。(当然这不是说吊戏无情的意思←)

有栖院御国幼时所感受的情感氛围远多于吊戏,只有切身感受过的东西才可能更完整的流露。
有栖院的存在本就是一种理想化,就如同御园潜移默化接受了它给予的“保护”,御国幼年也一定程度会受到它“期望营造的有益氛围”的影响(在意外发生前,从御国曾经对lily说我以后会是你的主人看出御国本来应该是有栖院下一任家主)。而对于原本是“下一任家主”的御国来说,情感的塑造必然是不可或缺的(有栖院涉及领域还不清楚但和C3有关可以猜测肯定不简单)。之后御国因为“嫉妒”的事而离开有栖院提前走上另一条路,然而存于记忆的就像御国能随时拿出的照片一样并不会遗忘。C3期间暂且不提,御国身份之一环游世界的旅行者也暗示了他阅历丰富所见必然纷多,他固然坚持本心但每天与各种人接触经历事情也会有情感对比感触。

作为比较的话,吊戏就没有御国这么多“条件”。有意识起被塔间收留抚养,虽然上学结识盾一郎弓景等人但很明显「仍旧在塔间的控制」之下。抱着[吊戏=工具]认知的塔间自然不会花费力气给吊戏教育累赘的情感,或者说必要时刻他还得把吊戏多余的“错误情感”剔除。工作也是在C3,虽然不知道搭讪小姑娘从哪学的(。)换个说法就是吊戏的世界有点小,认知有一定的局限性,虽然吊戏学习力很高(资料那边是“没有不擅长”)通过其他途径(影视资料)也可以了解,但本身几乎没有选择来让他经历。

开始交往并都是以“认真”的态度为基础,就算怀有各自目的和不可抗拒的事实发展也不会否认交往这个现实的前提,论情的话御国会比吊戏陷的深。
‌(虽然叨叨很多说到底一句话就是私心而已ntm)

不过要说的还有就是这是两个人假设的内心想法吧?不管是御国还是吊戏(在目前发展下)都不能做到为对方舍弃一切那种程度(。)那样做才是违背本心了。更多是内心想法的波动剧烈与否吧…就像御国会对吊戏不理解而直接地感到厌恶,而吊戏对一切都是来者不拒的顺应(有疑惑但完全不会想为什么)。

好像有点跑偏了…但是享受御国那种(因为用情了而)一点点改变的态度超级棒啊…C3期的话完全可以想想一下一开始对吊戏爱理不理的御国到变成了会在看资料的时候扯住路过的吊戏衣角,然后抖抖手里纸纠结于问题而开口询问的御国(…)或者一点小事会条件反射想到吊戏然后自然地忽略这个第一选项(咳)再安心地考虑其他(x)

在心里对于接纳吊戏程度和厌恶程度一同上升←
↑其实吊戏也差不多…但是怎么说呢…吊戏也会因为自己的改变而觉得奇怪和蠢蠢欲动,但更多的事实告诉他这和他从前的生活(独自一人)会不一样(。)这对于吊戏来说挑战性太大了导致他会(更)克制自己…嘛自己不会有太多意识就是了。
不过吊戏能过自己心里坎的话那倒是比御国更深了(嗯…现在而言有那么点难…

这个问题其实我不是很喜欢_(:з」∠)_(然后还扯了一堆(…))…深浅和多少本来就没有确切衡量的意义,御国和吊戏处境不同,能够付出的和付出的代价比也不一样…他们喜欢也好爱也好都是自己觉得最能表达的方式,接受这个现实以及理解然后潜移默化改变就足够了。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心思去计较情浅情深啊)

评论
热度(4)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