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反正只是个故事啦取名什么的饶了我吧(。)

-cp国戏
-前身是个60分然而一次性没干完所以拖了半个月(。)↓关键词
①伤人的话②隐瞒③压低的声音/别出声/别哭
-是个很迷的故事(。)对41话最后一幕的瞎扯,御国他真好看(…★)

1.
有栖院御国俯身子向那不及腰高的栏杆倾,似乎随时会坠落。裸着精瘦的蜜色肌肤手腕搭在栏杆上,两圈黑绳交叉隔在肌肤与金属之间,任艾贝鲁趴在肘弯。御国用右手支起脑袋,帽子一动遮了斜下的夕阳鼻梁上一块阴影,微凉的指尖穿过耳边金发抵在太阳穴。

“啊——啊,真是看不下去,”有栖院御国叹了口气居高临下半阖了眼为着原处黑头发的那个家伙分去视线,“那家伙还是只没节操的狗啊…”

“真的没什么改变呢,吊戏桑。”

2.
狼谷吊戏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看见的他。

狼谷吊戏从第二十一层顶楼冲出去甩出手中黑剑正中下位的眼睛,因为下坠速度的关系鲜血飞溅在半空鲜艳的液体分外清晰。狼谷吊戏呼吸趋向停滞,腰间黑影延伸开抽击墙壁推进距离,握住剑柄拔出举高再狠厉地下捅穿过对方的左胸腔。

利刃刺入肉体的感觉不过是捻断脆弱花枝,下一秒下位便化为细粉消散于半空。狼谷吊戏低下头,从两栋楼之间拉起的网间隙看到了灰白的地面。不怎地好像是什么东西擦过脖颈,狼谷吊戏怔怔地转过脖子看向对面。

黑斗篷下是白色的头发,一双靛蓝的桃花眼映出狼谷吊戏木然握剑的姿势。他站在那栋楼的观光电梯里,电梯似乎在往上,又好像随时会坠下。他将手贴在透明的弧面玻璃上,那是一只骨节分明过分苍白的手难免让人想起森森骨骸。他的手腕还连缀一根白色缎带,自然垂着。

什么…什么什么?

狼谷吊戏茫然地楞了一下,身体依旧在往下掉。他机械性地收回剑手向空色抓去手里空无一物,除了向上飘起的细细黑缎带。狼谷吊戏又瞥了一眼,电梯是第十三层。

被特制的细网捞住吊戏翻个身就从上面跳了下来,然后被有栖院御国踹了一脚。

你跳得再快一点就可以直接下地狱了。有栖院御国收回那些漆黑无光的绳子一点点缠回手腕,蹙眉数落身为前辈的狼谷吊戏种种不是随后抿了抿嘴瞪向他。少年变声期的嗓音略显沙哑却在无风的环境中清晰无比,我可不会帮你收尸。

是是,我知道了,抱歉啊小国——狼谷吊戏圈住自己的手腕沿青色血管摁了摁伸个懒腰,在黑衬衫下的分布匀称稍显起伏的肌肉一览无余。

狼谷吊戏伸展后收起自己的肩膀跟在有栖院御国身旁一同迈了步子。狼谷吊戏扬起头下巴和脖颈几乎呈一直线结果还是只有空色的天空。

在想什么啊…脚尖撞到突起的石子踉跄几步肩膀碰到自己搭档后背,有栖院御国皱起眉扶住他,额前金发下茶色的一对眼睛里也有着狼谷吊戏。狼谷吊戏只好把嘴里的话咽回去,伸过了手勾住有栖院御国的肩膀格外亲昵。

空间被屏蔽所以没有其他人出现,白色制服的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在空荡荡的街道上无人打扰。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好啦,狼谷吊戏眯了眼睛收力将距离拉近的有些过分,在有栖院御国蹙眉张口驳回前凑过去蹭了蹭人额头,不管怎么样小国不能有事啊~~♪

哈?

3.
有栖院御国可以用手捂上自己尚且跳动着心脏的右胸腔发誓狼谷吊戏是他迄今为止(也有可能是这辈子)最讨厌的人。

可他也就理解不了现在是什么情况。

有栖院御国站在一片黯淡泼墨间,漫无目的地游荡,直到看到一汪纯白的水潭,白到刺眼的那种白。丝毫不让觉得有希望反而是令人骨髓泛寒麻木的色度。水潭中央蜷缩着一个掩面的人,他的头垂下紧贴水面。

黑色的发丝顺着脖颈垂下蹭过黑色脖圈,发丝阴影之下眼睛连眸色看不清。

有栖院御国心跳漏了半拍大脑灌了奈何桥边的迷魂汤般酸胀。那个在水潭中央的人,披着制服的人,自蝴蝶骨的位置抽离出一根根雪白的丝线向某一点缭绕成型。而他却连发丝一同颜色消逝趋向绝望的灰色。

御国从那里感觉到了疯狂的情绪,甚至是更甚于这个世界带给他的压抑感。

“小国…”沉默的世界突然出现了声音,御国错愕的表情先于大脑一步表现在脸上。声音…也和他一模一样。

有栖院御国看着那个狼谷吊戏从水面微微仰首看向自己,表情是介乎扭曲与安详间的宠溺。狼谷吊戏唇线停滞在某一弧度再无变化,眼角一滴与周遭格格不入的眼泪坠入水中散成万千星辰。

时间在此截流。

4.
狼谷吊戏…狼谷吊戏、狼谷吊戏。
狼谷吊戏在哪?
狼谷吊戏在那。
谁在哪里?
那里有谁?

有栖院御国说那里有狼谷吊戏和『狼谷吊戏』。

5.
有栖院御国十七年的人生所翻阅过的书中似乎能找出对眼前发生事情的解释,可他却被自家搭档的小把戏锁在狭小空间内甚至与嫉妒的真祖都失去了联系——发生什么了,怎么办。

眼前一黑一白面容相似得说是一面镜子里出来等等也不为过。同样的制服,同样的剑,在再普通不过的街道上招招以命相搏。

有栖院御国握拳砸在如图墙般竖立的透明的空间隔离带上,厌恶没有才能无法驾驭“钥匙”的自己,连这块地都冲破不了。

『狼谷吊戏』将剑从狼谷吊戏的心里拿出来,准确的说,是拔出来。鲜血原本的朱红尽失苍白如雪的液体悄无声息浸染狼谷吊戏大半个身子。狼谷吊戏咳嗽吐出的一口口反倒浊得像是阴沟里的水,…可不还有星星点点碎光嘛。

狼谷吊戏直起腰的时候看了不远处的御国一眼,确确实实是一抹暗金色。另外那个人也回过了头,狭长眼瞳中流动的蓝色仿佛传递了世界那端南极的冷意。随后那个与狼谷吊戏外貌如出一辙的男人扬起剑对准自己的喉咙——

剑尖瞬间融化一滩流动的半胶体缠在他脖间,下一秒借由那人黑制服做对比有栖院御国看见剑化为了颈上皮圈。

他离去得安静没有除了那个毫无温度的眼神以外的交流,攀了白色框条的黑依旧不被束缚,随后消失于结界。透明的波纹一圈圈扩散最后与周围无异。

靠着墙的狼谷吊戏嘴角还挂有笑,样子却着实狼狈。

别哭啊,小国?
…没有哭。

眼角干涩如同没有半滴水浸润的沙漠。有栖院御国有过一瞬间止步不前的念头,可他脑海中的吉光片羽被碾碎成微粉伴随无声浪潮卷向长眠深海的鲸骸尾骨。

他终究走出了。

有栖院御国来到狼谷吊戏的身边手贴上他腹部的口子,奇怪得很两个人的手恰恰好得叠在一起,有栖院御国的手指沿着狼谷吊戏指缝扣下指腹紧贴着那人流出的白色光。

什么啊,根本不是血啊。你在装什么啊。
哎呀这可都是为小国你受的伤诶都不同情一下吗?~~

6.
“哎呀呀——”

狼谷吊戏低头躲闪月满弓景的爆栗几个动作灵活拉开一截距离,轻笑着附和。不知不觉抬起头,正瞅见骨架长开的金发男人消匿天台视线死角的背影,“没有变呢,是吧~~★”

=Fin






-感谢看到这里,我想想要怎么解释(…)

“世界”出错御国看到了白戏的存在x
↑白戏(执行者的存在?)就是来矫正的,即为了抹去御国存在(结果被吊戏发现了(吊戏为什么要保护御国总之依原著那啥吧x)←吊戏就和白戏打了一架总之白戏没能彻底完成任务)
↑御国吊戏过后都缺少部分记忆,这个世界正常发展
↑御国隐约记起来到同样地点目睹另一场事件吐槽x
正确发展顺序324516

——就酱…♪…其实都是瞎扯的不要在意了开心就好反正我圆不起来了嗯(…)

评论(3)
热度(9)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