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后续x3!终于出门啦两个魂淡(. ❛ ᴗ ❛.)

折腾了半天总算是出了门,吊戏披了件印着猫爪印的白披肩内衬是黑宽领长袖,他把帽兜带起抖抖猫耳比个动作卖卖萌轻车熟路,看不出这家伙身份证上已经几近而立。有栖院御国的外套配色和他刚刚相反,休闲款楞给他穿出了霸道总裁划掉正经风。

其实事实上有栖院御国是拒绝这么出门可是之前在房间一打架把准备的衣服都简单粗暴的揉皱成了一团,甚至因为某种不可描述的事连衣柜都差点被摧残了。有栖院御国迫不得已接受了吊戏“微笑着”递过的衣服——看在很暖和的份上就不介意了。

有栖院御国装作不知道这是情侣款的样子。

已经秋末快到了初冬气温自然在一路下滑,狼谷吊戏给自己合拢的双手呵热气原地蹦跶了下。“国酱国酱我们出门做什么来着啊——”“出门太急没带钱包。”有栖院御国把外套在狼谷吊戏面前晃晃,清楚明白的表达了这件刚换的衣服里没有自己标配的钱包。

“……”狼谷吊戏露出了绝望的眼神。
“……”有栖院御国被吓到了。

“…(。•́︿•̀。)……”
狼谷吊戏要哭了!狼谷吊戏不干了!被折腾一晚上到底图的是啥!狼谷吊戏觉得自己委屈的可以上天摘星下海摸鱼了!
“我…”有栖院御国的话卡喉咙里了,不行不行总感觉今天的狼谷吊戏特别能整怎么办。

“那我们套逃票吧怎么样怎么样!我前几天才看到一个教逃票的办法哦!”然后在有栖院御国说出解决的办法的时候狼谷吊戏一脸兴奋的拍肩,“再趁着黑灯瞎火多摸几个人钱包就可以啦!今天一定有很多人为了泡妞带钱撑场面的!”

“……”你这样坑人你导师知道吗。有栖院御国比了个中指给两眼放光的大型黑毛犬,反手拍拍他头温柔的说,“没关系,把你卖了就有钱了。”

“……!?”狼谷吊戏觉得这对话怎么那么有熟悉感于是条件反射下跪抱大腿,“麻麻我错了不要卖完我不值钱呜哇啊啊!”

“……………………”
“呜哇啊啊啊国酱麻麻就算你变性了我也是你儿砸呀不要把我卖到奇怪的地方去呜呜呜”
“……。”

路人投过好奇诧异错愕惊恐的眼神让有栖院御国脸色成功的降了几大格色度。有栖院御国哒的一脚踩在狼谷吊戏手腕的缎带上,单膝跪地面带和蔼的笑容一手扯住狼谷吊戏嘴角一点点用力拉。

“我只是包场了而已你想怎么样。”

tbc

评论
热度(5)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