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狼谷吊戏赛高♥
狼谷先生大于一切角色/cp/cb
↑相关cp/cb除了[塔/狼/塔]都能接受
↑不过架空纯逗比的塔狼非cp向大概也可以?
↑总之别和我讨论原著向塔狼可能性就好★

尊重原著性格设定 但个人偏好架空AU←
万年甜党,刀适量,虐我会自行避开←
偶尔抽风会思维扭曲,请务必制止我←

吊戏相关cp/cb♥
狼谷吊戏中心>>吊荼(等等)>国戏国/双戏>吊真/吊椿>吊修/弓吊/盾吊/je吊>吊临(……)

基本接受各类拉郎(基本只觉得组合好玩而已)
譬如
[吊戏x利希特的电波天使组]
[吊戏x小黑的家里蹲组]
[吊戏x雷x吉尔的溺水阴影组?]

*吊戏和愤怒可以[适当]开开母子组之类的玩笑但是我不吃这对目前原著而言也不感兴趣★
不过原著到时候真组一队再另当别论

其余的话主仆组都吃♥
傲慢组(铁休铁)/愤怒(下位)组(雷吉)>>嫉妒组(je国je)/色欲组(莉园)/怠惰组(黑真)/强欲组(law利)/忧郁组(全员)

休真的很可爱也期待会不会长大当然就算不长大我也喜欢他阿铁天然麻吉天使♥
雷和吉尔相处模式后知后觉真是太棒了宠着黄鼠狼的兔子反超萌赛高♥

另外邪教我接受能力很高反正不列了(……)
仅对于servamp漫画而言↑

评论
热度(2)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