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如果各位不是吸血鬼的话

小黑说不定是真昼的那种八杆子打不着的亲戚然后借宿他家也算叔叔给真昼找的伴

lily是有栖院的管家或者说执事?自幼照顾御园的那种可靠的男人而且心好收留了超多孤儿

休是家族里孩子……?私生子什么的咳咳…不过智商高心智成熟和啊铁混一起补缺

lawless是演员,因为一次演出和利希特认识之后因为双方经纪人的关系几乎同进同出

jeje是lily推荐的保镖,是已经有自己资产的御国专属保镖,不苟言笑总是被欺负但无怨无悔?

椿和老师一边旅行一边行医救了许多人,贝鲁,彼岸,弟切…最后救了樱哉姐弟,继续旅行

c3类似于便衣警察?东京的现任副部长塔间泰士领养的狼谷吊戏,有点年龄差但相处没问题。盾弓吊依旧是挚友,周末的时候会叫上修平还有其他人,在盾一郎家吃着盾夫人做的饭,一边哄拓人一边吵吵闹闹。

虽然也太平淡了嘛★

因为有栖院和c3关系而在同一所大学的有栖院御国认识了狼谷吊戏。阴差阳错住在了同一栋房子而留下“辉煌青春印象”,毕业后各自干自己的事断了联系。可终究兜兜转转又碰了面。

有栖院御国穿着正装拿着一叠资料侧头低声嘱咐jeje事项,狼谷吊戏披着制服比比划划给盾一郎和弓景描绘昨天出任务的情景。
两组人走在铺了方块地砖的走廊里。
有栖院御国对于聒噪声不悦的皱眉停下脚步转身,狼谷吊戏正好手一扬打散厚厚的一叠资料。
并不是像雪一样可以做到漫天纷纷扬扬,但也足以让另一人驻足。

“是国酱啊~♥好久不见看见我开心吗來见面费~~♥”
“是吊戏桑啊~♥即便如此你还是早死早超生吧~~♥”

骄傲、张扬
没有痛苦过去没有阴暗回忆的两个人是如此耀眼。

٩(๑`^´๑)۶

评论(7)
热度(8)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