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电(wenti)波儿童欢乐多

“我说小利希碳啊——不是说好一起去找kranz的吗为什么我一扭头给你买个可丽饼的时间你就不见了现在还又——又带了一个,嗯……?lawless额头渗出细汗一手一个樱色包装纸的可丽饼——装点鲜果奶油蛋卷焦糖色飘香——蹲下身子一脸生无可恋的努力缓和声音和面前粉嘟嘟的小孩子交流,“利希碳——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闭嘴我在听,恶魔就乖乖的等着被我净化吧。”小利希特,对的就是连蹲下来的lawless高度都达不到的小小型穿黑衫的利希特,当然了那个和肩膀差不多大的标志性天使白背包也有好好背着。他果断毫不客气的回击lawless,然后踮脚把lawless手里分两个可丽饼拿下一个自己拿着,另一个塞给站在他身侧的人。

“呜哇等等,小利希碳还有一个可丽饼不是我的吗?!还有他是谁啊到底!”“别废话了!这是身为天使我拯救堕天使的职责!”小利希特咬了一口翠色的蜜瓜块在摆姿势的前衡量了一下姿势和蜜瓜还是暂时放弃了,随后忽视泪光闪闪的lawless盯回了另外那个小孩子,“怎么样?”

“………”黑发的孩子局促地捏着手里的可丽饼,澄金色的双眼看看手又看看利希特正气凛然的表情,最终还是没有咬下口。“有我在没关系的,”小利希特郑重地向他点头 ,似乎在lawless离开的时间一直在说服他什么,“也不用担心这个恶魔——kranz虽然说过他不能打但我还是可以净化他的——没关系的!”

“……喂喂喂小利希碳当着是我的面这么说我真的好吗。kranz到底和你怎么介绍我的啊!!”lawless气急败坏推推眼镜,对于自家缩水版eve毫无办法。

鬼知道为什么利希特突然就变成了他小时候——真的真的是小时候。完全不记得lawless 除了仅凭本能就想踹他。不过契约也还在,lawless偷偷确认过,那么是本人,只是利希特身体记忆都回到了过去。

kranz急得团团转先哄好了利希特让他暂时和lawless等着,自己去找古董商先生求助——lawless被小利希特指使の服服帖帖做这做那,刚才买个可丽饼回来就找不到小家伙急得快炸毛了——结果人家领了又一个小孩子回来还抢走了自己那份可丽饼!?

“……说起来啊,小利希碳,这家伙有点眼熟呢……”lawless抗议无果后撇嘴仔细打量人,说实话他没想到小时候的天使醬原来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啊。“区区恶魔怎么会……啧,难道是你害得他吗 ”小利希特吧唧吧唧次着可丽饼,嘴角沾了奶油眼神犀利。“不不不我可什么都没做!”lawless大呼无辜,无奈的伸出手抹去小孩子嘴角的奶油,“小利希碳吃到嘴边啦!真邋遢呢!——还有那个孩子到的是什么情况啦!”

“我……我……”手里的可丽饼没动过,小孩子背着黑书包表情快哭了,“我回去了……”话才说完不知从哪飞来几只乌鸦在他身边盘旋,黑羽零零碎碎落下幸好没有掉在可丽饼上。

“我会保护你的,堕天使。”小利希特又咬了一口语气愈发坚定。lawless眨眨眼恍然大悟,“我就说眼熟……这不是上次怠惰哥哥eve家出现那个人吗?叫……哎小利希碳说得堕天使……”

“狼谷吊戏……?”/“吊戏!”

名字同时被两个人叫出,小吊戏头转转一紧张可丽饼啪嗒一下不小心掉了。“……唔”他用手揉揉眼眶还是没有说话。

——

论小利希特怎么带着小吊戏欺负lawless&古董商先生

评论(5)
热度(32)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