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女王和她的妄想陷入爱恋#

今天的梗都不会写啊!性转bg好奇怪的放弃了所以不写了xxx虽然看的这个的话我想试试看〖艾贝鲁x有栖院御国/狼谷吊戏〗这样(bu)

。゚゚(´□`。)°゚。我不管就是想拉着吊戏玩(抢人)

虽然说到头都是不存在的毫无意义嘛!

#小姑娘和她的妄想陷入爱恋#

我是一个可爱的,惹人喜欢的小姑娘,这是毋庸置疑的。我有着一个迷恋我的爱人,他几乎无时无刻都要求我陪着他与他相伴。看着他那双揉碎了星辰在内的茶晶般璀璨的眸子,优雅如我也无法开口拒绝。

那就好好对我吧!我的爱人哟!

我的爱人啊有着柔软的金发,平常带着褐色牛仔帽压低会翘的发丝,还有几缕细细扎起染了橘色的发辫搭在肩膀与锁骨之上。唔嘛,不管怎么看都是完美的帅气的无可挑剔的!毕竟是我的眼光☆

他那指骨分明蜜色肌肤的双手,经常搂住我纤细柔软的腰肢,虽然有一些不好意思不过我依旧以完美的姿态迎合他。谁让我们是恋人呢!我家爱人还经常与我手掌贴合,指尖绕着我手心打转——坏坏的哎呀。真拿他没办法,谁让他是我爱人呢!

靠在他胸膛的时候,呼吸间都是他身上淡淡的红茶香,清晰的心跳声音啊,那就是为我而跳动的啊。他喊我名字的时候,薄唇轻启轻合,温柔似水甜腻如蜜,让我沉醉呜哇……好棒/

也只有他能与我相配了不是吗?我有着漂亮地双麻花辫和自然卷曲地蓬松刘海俏皮而又可爱,乌黑的大眼睛水汪汪任谁都拒绝不了的☆哦当然了,我身上这件娇艳精致的红裙子啊,也是我家爱人亲手做的哦。

唔——这种幸福可是别人享受不到的。

我家爱人真的很爱我,如果有人想对我出手——对,比如前面那个黑毛凸额的流氓!真是不知羞耻还妄想高攀我——我家爱人当然不会眼睁睁看着,动手就收拾他。哎可爱也是让人头疼啊……

啊哎呀等等,我家爱人好像有点不太对……咦咦咦我家爱人那个线条流畅的腰身和紧实的肌肉……!?等等那个流氓想对我爱人做什么!!!

哦……
我发誓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说如此粗鄙之语……
o,f**k。

——
其实我觉得艾贝鲁是男孩子:P

补昨天的份☆

评论(18)
热度(2)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