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CP糟糕三十题 

=CP为C3时期的狼谷吊戏x有栖院御国[国戏国]

=我流私设如山/大概是几句话模式写着玩儿

——

1.噎人

“别用带性的目光看我的艾贝鲁!!”

“别这么说嘛艾贝鲁可是很可爱的哦~~”

[她…不会…想理你们……的……]

“jeje/jeje酱你在说什么!?那只是一个玩偶耶!”

[……]←试图拔枪的jeje

 

2.感冒KISS

狼谷吊戏在表达了对有栖院御国口腔内那股板蓝根味的嫌弃之后被吊了起来。

 

3.一只拖鞋

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狼谷吊戏抄起一只拖鞋就砸向了爬在地上的[黑虫子]。

↑然后被jeje追杀了。毫无疑问的。

 

4.XX Hi, XX Bye!

有栖院御国你好,狼谷吊戏再见。

 

5.全身按摩

有栖院御国再也不想让狼谷吊戏再对着自己提起这几个字。

 

6.剑重要还是我重要

初次得知狼谷吊戏code赫兹确认的方法后有栖院御国拿着他的剑陪艾贝鲁玩了半[天勇者救公主]的话剧。

 

7.易拉罐环

用我的钱来给我做戒指是不是太吝啬了啊,有栖院御国看着自己左手尾指的易拉罐环嗤之以鼻。

 

8.谁吃了那包过期泡面

有栖院御国给脸色苍白的狼谷吊戏倒了杯热糖水,不过还是没忍住笑。

 

9.责罚

下位给有栖院御国造成的伤还不及他“搭档”给予的一半。

 

10.围巾

手伸进去的话会很暖和哦,然后做出示范动作的狼谷吊戏被有栖院御国狠狠地给了一记肘击。

 

11.住院部

开什么玩笑需要住院,有什么是一发解决不了的话那就来两发。

 

12.磨菜刀

为什么修平连菜刀都能准备好呢,有栖院御国拿着狼谷吊戏给的清单对于修平的有备无患上了一个层面认知。

 

13.赌注

诶呀~~~今天国酱是想在上面还是下面呢~~?

 

14.霸王餐

代价是无条件服从一件事哦,有栖院御国看了眼账单补充道。

 

15.烟瘾

狼谷吊戏叼着烟笑着回来了,虽然有栖院御国从未看见他点燃过。

 

16.牙疼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有栖院御国手捂鼓起来的腮帮在缩在上铺一动不动,被狼谷吊戏摸着头安慰了一晚上。

 

17.楼上浇花

地下养什么花啊。

 

18.冷笑话

狼谷吊戏的话会索取发笑费有栖院御国则是完全不感冒。

 

19.幼年记忆

狼谷吊戏会笑着带过,有栖院御国会阴沉下脸无视。

 

20.破相

我很认真的说了就算国酱破相了我也不介意哦,狼谷吊戏擦擦眼睛抽噎了一下,然后被指出我才是破相*的那个我好伤心啊。

*指狼谷吊戏身上的伤痕

 

21.种子

倘若它能开花的话,狼谷吊戏往有栖院御国手里放了一枚小小的雨花石,那就等开花了再说吧。

 

22.喂食

毕竟还是小孩子啊,这种时候还是依赖一下大人吧。

笑眯眯看着别过头的有栖院御国,狼谷吊戏吹了吹白粥喂到他嘴里。

 

23.酒后驾车

车子飞出马路后两个醉醺醺的人被jeje扛着回了C3。

 

24.破了的安全套

狼谷吊戏会笑着问有栖院御国想要男孩女孩,有栖院御国只想去卫生间清理然后“谨遵在下所愿”。

 

25.福尔马林

在有栖院御国因为意外而陷入垂死境地的时候,狼谷吊戏坐在床边抓起他的头发附在耳边低声说起了在修平办公室看到的标本。

 

26.削水果

“啊——”

 

27.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给艹吗”“给”

“嫁我吗”“不”

 

28.落汤鸡

明明就是落汤犬和落汤喵。

 

29.香水

狼谷吊戏身上不会有自己的香水味,有栖院御国身上不会有自己之外的香水味。

 

30.梦中的婚礼

无论梦中婚礼如何,梦醒时分他的背影已经消逝。

评论(26)
热度(15)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