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侦探怪盗警察pore

【有参考原著但并不是都相同】

 

-现役组织-

警察:

东京部警局,今天也是为了守护东京而奔波【bu

 

怪盗:

【三大罪】←[前身是七大罪,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而解散现在高层只留下三人] 

【忧郁】 ←[由一个名为椿的男人所领导,似乎目标和前七大罪相同,但是实际上与那几个人关系恶劣到想要破坏规矩杀了他们,和C3对立]

 

侦探:

小黑与休开的私人侦探所,一般由休负责

 

自称中立的【C3】

↑[帮助过警方/实际上也算是个怪盗组织]←大概就是进行自己的计划时破坏其余怪盗活动

 

情报局:

以有栖院为背后支持的情报局,目前由御国担任处理人

 

——

主人组↓


真昼 一腔热血的实习警察(叔叔是德高望重的一名警察经常进行卧底任务不回家)
御园 实习警察 和真昼一起同校同班毕业直到进了同一个警察局
啊铁 基本同上 家族是做旅游业的
樱哉 表面上和御园介绍差不多实际上为椿做事
利希特 已经独立破了很多案子的前辈警察
——
【前怪盗组织,代号七宗罪。但是依次事情后初始人“被称为老师的人”死亡,组织解散。】
【但其实仍有三人坚持,代号暴怒,暴食,强欲】
【后来一个名为“老师”第八个徒弟的椿出现,自成一个组织,名为忧郁】
小黑 前怪盗组织最强的人,金盆洗手后隐居,但是被真昼拜托破案而重新出马
休 前怪盗组织第二,家族和铁世交所依身份隐瞒的很好。在看到啊铁破案苦恼后推荐了小黑。
——
御国 前警察(&c3方怪盗)现情报商,社会关系打理的极好
jeje 前怪盗现御国手下(?)
lily 情报商顾问兼职警局法医
——
〖三大罪〗
强欲/暴食/暴怒 怪盗
——
〖忧郁〗
以椿为首的怪盗组织/椿 樱哉 贝鲁琪雅 弟切 shamrock 彼岸
——
〖c3〗
不知道底细的怪盗组织
专挑奇怪的东西偷盗
已知人员:吊戏,弓景,盾一郎
研究部列为表面人物(撑形象) 修平等

 

————

这个世界以人类为主

国家半AU

分为无能力者和有能力者

 

无能力者即为普通人类

有能力者分先天和后天

 

真昼/御园/阿铁/御国/利希特为先天能力者,在学校学习后自然觉醒的能力

吊戏/盾一郎/弓景为后天能力者,身体被药物改造进行实验从而获得能力[有副作用]

小黑等是先天能力者但是二度被改造←该技术仅有一人掌握

 

先天者们根据武器情况会有共鸣

比如御园和lily/真昼和小黑的配合

 

后天者们无法共鸣,但是可以使用多种制造的武器

↑这是先天和后天的区别方法,但是真祖们两者都可以

 

——————

年龄操作有/身高变化有

真昼18 樱哉18 御园17 阿铁16 利希特20 修平22 御国23 吊戏26 弓景26 盾一郎26

真祖的外表年龄↓

小黑18 修12 jeje28 愤怒23 lawless18 暴食19 lily27 椿21

↓初始年龄

小黑12 修6 jeje22 愤怒17 lawless12 暴食13 lily21 椿未知

↑因为进行了实验身体成长缓慢 大概10年=正常人1岁[事情发展在被改造六十年后]

↑所以真祖们都不会变成动物了是个问题

——————

主要是就是各主仆组带着忧郁和C3卖卖萌的欢脱向

各种拉郎情况都有但是作为cp只有那么一对而已

——

 (´・ω・`)比如为了拉拢小黑帮忙而意外开发了人妻属性的真昼/话所如此真昼个人能力可是很棒的虽然总是被前辈吐槽热血正义过头/小黑表示我都退休了你让我省省心啊

 (´・ω・`)被自家lily执事照顾的细心周到的御园少爷总有着许多六岁以下的小迷妹/lily可以拜托你不要再把解剖好的照片在用餐时间给我看好吗!!!!!!!!

 (´・ω・`)无良上司总是扣我工资怎么办还拿我船模倒卖这种人是不是该直接打死/jeje——快过来帮个忙下个月给你涨工资哟/于是还是认命的帮了虽然还是没给钱

 (´・ω・`)命中注定的优秀警察和怪盗的宿命对决/没错我就是世间最后的大天使你个恶魔快快束手就擒/意思意思配合他比了动作结果还是被踹了/今天也是没抓到那个家伙啊天使酱

 (´・ω・`)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还没我高结果一转眼已经拉开距离了吗不亏是阿铁/坚信只是对方长的慢了一点毫无怀疑的驯染幼组/吾辈要坐在阿铁肩膀上

 (´・ω・`)夭寿了BOSS又笑到呛气管了水呢你们别幸灾乐祸了啊/弟切今天外卖不点芥麦面了可以嘛啊如果是寿司的话还是芥麦面吧/彼岸放下你手里的画笔别画上去啊那个是刚偷来的

 (´・ω・`)你们要不要被摄像机拍到了还要摆个poss知不知道我们压消息很累啊/三人组坚决否认出任务前喝酒了/部长这儿是禁烟的你别再违规了!!!

.

.

.

[吊戏你再把我给你的那份抑制素分给盾一郎和弓景的话……后果自负啊。本来就是勉强的了再削弱效果都不明显了]

[那就干脆都给盾酱弓酱吧,我这样的人无所谓啦♡]

.

[就算你们都背叛我我也不会背叛你们的]

梦都是相反的吗?所以那个墨镜混蛋到底去哪了连同我们一起带回来的收藏品。

.

[阿铁你也不再相信吾辈了吗]

[……休的话,我都相信。]

[……所以休,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

.

光离开影还是光嘛/还是影本来就是光的阴暗产物

[什么吗,你下不了手的话,那就交给我啊天使酱]

[玩腻了的不需要任何留念啊]

.

[……我做的只是……听从命令……而已]

.

[想保护你想保护你想保护你想保护你想保护你想保护你想保护你想保护你]

[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别离开我]

.

[……杀了他,我做对了吗。]

[……我,是谁啊。]

[为什么这些事都要交给我啊]

[simple的想…想都不要想了啦]

 

——

 

(*´∇`*) 纯属为了满足自己恶趣味的设定终于写了一点点出来……就是傲慢组那篇的世界观设定吧

看心情说不定会更新下呢♡


评论(11)
热度(27)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