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随手小段子,主仆组为主『主仆交换梗』

1-〖我叫真昼,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因为你和我不一小心签订契约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小黑一脸生无可恋的抱头趴在电视机前捂着耳朵,昨天一不小心带回来的咖啡色小猫居然是个吸血鬼???早知道这么麻烦才不要捡他回来啊喂。

2-〖对,就是你,快和我签订契约。yes以外的答案全部否决!〗
lily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紫发男孩红着脸却又装出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伸过手揉揉他的头。

3-〖……可以和我签订契约嘛……我觉得你说的话都好有道理……〗
暖金发色的男生,休看着他一脸纯真的崇拜的表情简直想不到拒绝的话。

4-〖来签订契约吧!啊……不要用带着性的目光看我家艾贝鲁啊!!〗
御国把艾贝鲁藏到身后后一脸严肃地看着那个顶了三个盒子黑衣人拿枪指着自己的人,虽然看不清脸,不过御国心想表情应该是“MDZZ”这样吧?。

5-〖恶魔,我就勉强……勉强允许……不行我还是觉得你这个恶魔应该被消灭所以受死吧!〗
所以在lawless前一秒还做着给刚捡到的刺猬带上挂坠的动作下一秒就被一个背着天使背包的奇怪家伙从下往上一脚踢了下巴。啊,还好只是下巴。

6-〖不要再抓我的尾巴了我是真的不想吃寿司而不是厌食…〗
在椿自从捡到樱哉后一天三餐不换花样的喂寿司后,樱哉终于忍不住变回人形吐槽道。然后,被塞了一嘴寿司。

7-〖但是没办法呢,你是我的主人~我会保护你想保护的,我会杀了你想杀的人。在你所想之下。〗
单膝跪倒在少年面前牵起他的手,沾了点点殷红的嘴唇一张一合说道。

=end

评论(7)
热度(3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