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随手小段子,主仆组为主『失忆梗』

1-
〖你是谁呢?迷路了吗?需不需要我帮你找找看?简单的想,对这附近很熟又很闲的忍现在只有我啦!~〗
栗色短发的少年笑容依旧明朗,真是的…为什么要对“初次认识”的自己也是如此温柔啊…果然合不来呢……

2-
〖你想干什么啊!!粗俗!!……啧……你倒是自己穿好啊?!〗
瞬间被吓到后炸毛的少年一脸嫌弃,蹭蹭跑了几步突然又停住脚步,扭过头把他的外套脱下丢给自己,语气似乎是一如既往的高傲和无奈。

3-
〖这位客人你要住这间房间嘛?采光很好哦!……诶,不需要阳光啊,那你稍微等等…〗
一模一样的画面重现,休的小烟枪顺着手势转了一圈,看着他的背影自己先咯咯的笑了。

4-
〖……要吃么,小刺猬。〗
故意蜷成一团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引起他注意,果然啊他还是很喜欢小动物呢。

5-
〖诶这个地方会有狐狸么!……带回去給真昼看看吧!…〗
椿趴在樱哉的背包上,偷偷的叼出了在一侧的寿司吃了。

6-
〖hhhhhh你这人好奇怪啊带着三个盒子hhhh……卧槽住手住枪hhhh打不着!!〗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地举枪射击,不知道是因为手抖还是什么,依旧没有一次射到过那个金发少那我。

7-
〖……〗
眼前的少年神色茫然,苍白的脸色尽显病态。他漫无目的的在这个小公园走来走去,从早上到现在,已然黄昏。
【你在找什么呢,需要一起吗?】

评论(1)
热度(2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