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随手小段子,主仆组为主『遗言梗』


1-
〖好烦啊。〗
应该是许多年之后,小黑依旧趴在屋顶上晒太阳时,路过的猫晃动脖子——猫铃铛的声音清脆。

2-
〖lily?……啊,还能看得清你……真好……〗
人影在不断重叠,lily朦朦憧憧地眯起眼,眼前只留下一块滴答走着的怀表。

3-
〖真过分呢,这个时候还只想着吸我的血……好了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jeje第一次觉得那个人的血苦涩到超乎自己想象。

4-
〖……不准说出天使也会死这种话啊臭老鼠!…咳咳,天使就是天使……!〗
hyde最后一次面带笑容不得摆出配合的姿势,哪怕那个人已经无法站起。

5-
〖休的话…还是这么有道理啊……〗
休踮脚贴近啊铁的脸庞,嘴唇颤抖说不成流利的句子,可是他依旧听到了。

6-
〖在老师走的那一天我就已经没有牵挂了。……喂,别拿走啊你……〗
樱哉露出苦涩的笑容把寿司从椿嘴边拿开,看着他渐合的双眼,寿司落地。

7-
〖可以再对我说一遍……那句话么……〗
【嗯。我说,你是我的宝贝。】

最后私心吊戏桑x我(喂)

评论(4)
热度(2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