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五死郎x一角

>>>

和五死郎接吻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一角是这么认为的。

毕竟自己猜测不到这家伙会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方式黏上来,也猜不到他究竟是想凑近嗅一下自己嘴角残余的酒味还是想交换唾液换个亲吻。一角当然同五死郎商量过这个问题,可惜并没有什么成效。该做的事情、该发生的事,依旧在进行着。譬如在一角结束体能训练后,想就着水洗一下手,下一秒就被从水里冒出脑袋来的五死郎吓了个真真切切。嗔怒还没出口,就被一双滚落水珠的手缠上脖颈硬生生往下带。

五死郎嘴里含含糊糊说着话,但并不能让人听清并分辨出来内容,或者说,那只是喝醉酒后的呓语罢了。浓烈的酒精气息直往鼻子里钻,与淋上脖颈的冰凉截然相反的是对方炙热滚烫的呼吸,就那么拉近距离、再覆上嘴唇。

抱怨与惊讶皆被堵在口中,试图出声而卷起的舌尖碰上尖牙传回一丝刺痛,这是确切的、与五死郎接吻的实感。金瞳在黑色巩膜的衬托下异样显眼,一角强迫自己放松身体迎合了五死郎略显粗暴突兀地亲吻。他本可以选择放出电流将这个醉醺醺的家伙电清醒,但眼下,在结束训练身体略显疲倦的时候,送上门的恢复剂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一角听见鱼尾在水里拨动水流的声响,顺势坐下地面令脖颈处束缚感缓和几分:泡盛酒的滋味顷刻间溢满了口腔,搜刮着内壁仅存的点滴清酒。五死郎的亲吻难以用热情来形容,却又是无比的主动急切。一角揽住五死郎的腰肢,另一手摸到对方的脊背,往下托住光滑的臀部向上一托,把人从水里捞了出来——伴随“哗啦”的水花声,一条晶莹剔透的鱼尾落在一角的双腿之间,其主人似乎回过些神,眨眨眼睛再度蹭了蹭唇瓣。

五死郎或许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或许还是醉着,他松动了拥住一角的手,腾出只手指了指自己唇边略嘴一笑,又把指腹按上一角被亲吻得红肿起的唇瓣,稍用力地摩挲着。

“…你这家伙……”

“嘿嘿…今天喝到了超棒的泡盛哦——”

“一角觉得怎么样呀?”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