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柯菲]您的香草泡芙请签收

-cp柯菲[柯路诺x菲尼克]

-在实际摸到[被打脸]之前摸鱼一发表立场XD

柯路诺从立绘到设定和建模都太戳了这人怎么这么可爱////一见钟情后欢快地吃起了天然攻←菲尼克也是好孩子人设相处一定很愉快吧——比起来自远方又是直接学习社会内容[似乎]习惯笑对他人的小绿羊,专注学习科学领域的小天使难免会在人情事故上不足——在喜欢这种事情上,请跟我将错就错吧

↑基于以上理解OK的话感谢浏览

-是在海湾侧城里舞会会场初见的两人

-大概是表面上的柯路诺(→)←菲尼克  喜欢意味的柯路诺→(←)菲尼克

 

 

>>>

“我没关系的,请学长学姐们不要担心。”菲尼克对于通过通讯器中传来的同行学长学姐歉意有些手足无措,到底还是选择柔声安慰他们,“嗯,我先去收集我附近的能量数据,然后会回到集合地点的。请相信我没问题的。”

 

海湾侧城也算是里中央庭较远受黑门影响明显的位置,只是和旧城区不同之处就是这里还有诸多娱乐设施在经营。即便是在黑门与怪物的阴影下也无法阻止人类埋藏于天性之中的享乐因子,或许死在灯红酒绿的糜烂气氛下也是不少人对悬在头顶死亡的另一种乐观期待。

 

上一次汇报自身情况的定时通讯时学长学姐正在身边,也足以让父母暂时放心,现在远不到下一次通讯的时间。菲尼克转眼开始打量着熙攘的人群,顺着人流的步伐方向进了一家舞会会场——出于好奇心抑或说求知欲,菲尼克捕捉到空气中那一丝与自己不同的幻力感。用以检测能量数据的仪器被安置在了门口,稍微去里面看一下再出来拿也一样的。

 

毕竟根据情报局信息反馈,今天的时空波动十分稳定,黑门出现的概率不足百分之一。并且怪物们的幻力波动大多狂暴且不稳定,不像自己方才察觉的微弱但十分稳定。果然这种前提条件下…是在海湾侧城的神器使吗?黑门事件之后陆续有普通人类变成能操纵强大力量的神器使,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只不过除了隶属于中央庭的大多数神器使,也有被发现但是不愿加入,或许还有未被发现的存在…

 

深入会场菲尼克看着妆容各异的男女从自己面前走过,为了避免自己太过普通索性将神器召唤浮在腰后算作“装扮”,环状齿链和腰间翅膀让他不至于太过普通。窃窃私语的暧昧氛围在悠扬乐曲戛然而止的刹那被黑暗吞没,会场天花板撒下的光线消失单单留下每桌装点的小巧荧白色发光装置委以重任。令自己意外的是所循着的幻力感至此也抓不到了,菲尼克驻足在换上另种风格乐曲的会场,屈指抵着下巴反省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是新诞生的神器使就有必要上报中央庭,而且后者的话还有研究一番的价值嗯?菲尼克躲开互相牵上手转入舞池的人,尽量往僻静地方走。眼看着快到会场边缘却发现腰间的翅膀似乎撞到了某个人,就像气息被隐匿一样没有察觉。

 

“啊、抱…”

“没关系哦,完全没事的,不用道歉。”

 

菲尼克低下头收束起自己腰间的翅膀,道歉的话慢了几分就被制止在口,对方已经轻快地后跳几步站到菲尼克的面前。菲尼克一瞬间怀疑自己是否出现了幻觉:在对方脚接触地面的瞬间他清楚看到几根散发着浅淡荧光的枝条摇摇晃晃地从地面冒出,带来了半秒的照明效果后又消失不见踪迹。这点小小的异变停顿让菲尼克没有第一时间抬头对上那人。于是在他又猜测是场地固有特效还是其他的可能性后抬头,在黑蓝相间的围巾和绣有奇异植物的裤子出现在视野之后,明确对方的身高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左右。

 

绣有金芽图案的围巾遮了小半张脸,然后…一左一右不对称的冰蓝色犄角和垂下的过长耳朵先于面容吸引自己,只是仅仅一眼,冰蓝与薄荷绿的过渡舒服地让人移不开视线。是化妆舞会装扮的选项被下意识排除,但只有实质触摸到才可以近一步下判断,菲尼克眨眨眼踮起脚试图伸出手。

 

只可惜在摸到前就被另一只手止住住了。

“这样的话…,你是想碰吗?”

 

借着餐桌上的那盏灯柯路诺看清了菲尼克的动作,偏过头瞥到自己抓住的那只带着黑手套的手臂神情自然是不解。但没有察觉到恶意甚至在自己扼住后也没有耗费力气反抗,用自己才学到的知识来理解的话就是太过入神的情不自禁…吧?柯路诺把自己嘴角方才吃蛋糕留下的碎屑和奶油舔进口腔,仔细端详了面容也是十分眼生,干净简洁的打扮根本与舞会格格不入。柯路诺想了一下各种可能性似乎对自己都没有什么影响,也就顺从地弯下腰任着菲尼克的手碰上自己的角,青年琉璃青的眸子盛满了笑意。

 

“想碰的话直接告诉我就好了哦,是真的角啦。”

“真的吗?真的诶!”

 

气氛的突然转变让少年心思一下子被顺着走,达成共识后菲尼克如愿以偿摸上了左侧的角,从外形来看是羊角…那么下面的是耳朵?…指尖触及传来温暖,出乎意料的柔和暖意让菲尼克表情也放松几分。随着肌肤直接相触,熟悉的幻力与自身起了共鸣,两人都或多或少的错愕了一下。

 

“诶呀、你也是嘛!”柯路诺双手撑在自己膝盖上弯着腰方便菲尼克观摩他的角,又对眼前粉紫色发丝的少年萌生亲切感,更何况对方那双眼睛也是自己喜欢的颜色——像有明星时的深邃夜空,指引他在广袤大地上进行一次又一次旅行。连带着之后菲尼克又碰他的耳朵也没有抗拒的反应,反倒晃晃头蹭着菲尼克那只纤细的手。

 

只不过没想到菲尼克感兴趣的时间比想象中久,原地待着无聊的柯路诺顺手从桌子上移了一盘泡芙过来。他嗅了嗅味道,用手拿起一枚递给菲尼克,他从少年的身上也嗅到了相同气味。还在脑内进行数据分析的菲尼克在察觉香草甜味后稍微回过神,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淡黄色蓬松泡芙愣了愣。

 

“嗯?不喜欢吗?明明从你身上嗅到了香草泡芙的气息呢!还以为你会喜欢的…”对方的闭嘴不言让柯路诺觉得自己预判出了差错,他张嘴叽里咕噜念叨着连耳朵也摇了摇,蹭的菲尼克的手背痒痒。这种情况比起解释还是行动来得有效,菲尼克收回手接住那个泡芙,送到嘴边咬下小口,樱色唇瓣也带了点奶油,“不是、我的确喜欢哦,尤其是香草泡芙。”

 

“啊呀看起来我还是有进步的嘛!”失落得快开心得也快,柯路诺在为自己又一步学习到了人类社会的观察力之后眉眼扬了扬。过于夸张的反应在菲尼克眼里就有那么点无法理解了,可他视线还是忍不住停在柯路诺的角上,是和中央庭常驻神器使都不同的存在。——嗯,很想研究。

 

“是还想要吗?”柯路诺兴奋过后便又察觉到菲尼克异样执着的眼神,还不清楚菲尼克对研究的执着后姑且当作对泡芙的渴望,他笑眯眯又拿了一个泡芙——这次直接送到了菲尼克的嘴边。菲尼克没有介意被初次见面的对方投喂的行径,实际上和开始燥热的舞会会场不同,柯路诺的周围总有一股子清凉的感觉,让菲尼克莫名安下心。

 

除了角外方才地面冒出的枝条也让菲尼克很在意,舌尖甜度适宜的奶油让少年又开始陷入沉思。在发觉少年又没有反应的柯路诺直起身稍微活动了一下,然后十分自然地伸出手用指腹帮少年擦去嘴角沾到的奶油。菲尼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对于无恶意的举动没有过大反应,两个初次见面的人一举一动——在各自生活理念不同下阴差阳错地相处还算得上正常。

 

“哎呀,没想到这么快就吃完了哦,我去其他桌拿过来好啦。”

“那个!请问你介不介意和我一起回中央庭!”

“…你在邀请我吗?”

“嗯、我叫菲尼克,隶属于中央庭,和你一样的神器使。我是属于实验室研究…”

“可以的哦,我答应!”

“啊谢谢你,所以我们…唔唔?”

 

柯路诺把最后两个泡芙一个塞给正在说话的菲尼克另一个塞到自己嘴里,他想着这里也待了有段时间是该换个地方继续学习其他方面的,既然有自己同样存在的话也和自己出没舞会差不多的吧?

 

“我叫柯路诺。”听到对方名字是菲尼克后柯路诺记起来人类交往必要的报出姓名,随后他又想到了什么,就着两人的距离伸手撩起盖住对方耳朵的发丝,食指指腹轻轻摩挲了几下菲尼克的耳廓。温凉指尖轻柔擦过的动作让菲尼克彻底回过神,不消几秒配合着微微睁大的眼睛耳尖隐约有变红的趋向。

 

“嗯…同样的、触碰耳朵哦!这是礼尚往来!”←活学活用的柯路诺。

“……诶,礼尚往来不是这样理解的吧!?”←立刻察觉不对劲但是身体一僵没做出反应的菲尼克。

 

总而言之,柯路诺的人类社会学习还有很多要掌握呢。

 

=Fin

柯路诺:要研究的话随意啦!——但是但是、菲尼克你看看我啦!

菲尼克:嗯嗯!我有在看!

柯路诺:——不是我的角,是我啦!看我的脸啊眼睛啊!

菲尼克:诶…欸、需要看着那里……吗←后知后觉脸红

柯路诺:是哒!这样我的眼里也只有菲尼克哦~

 

↑带回去后的日常相处


评论(2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