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装作自家中央庭有钟函谷的胤谷.jpg]

[钟老板手把手教你怎么攻略自己.avi]

说实话钟函谷挺多时候拿李若胤没办法。

在旁人眼里李若胤不会抬杠也不会斤斤计较,除了性子耿直几分但也造不成他们困扰,总的来说就是看得过够靠谱的人。单单钟函谷同他处得久了,李若胤骨子的性格脱口而出的话也会让他耐不住几分头疼,年轻人的朝气和无畏在他身上展现得清楚。

钟函谷视线落在自己满屋子从各地搜刮来得古董物什叹口气,思量着提醒让对方小心点。杜兰达尔的光芒应声一闪而过,自家乱跑的瓶子怪哒哒主动凑过去被他抓了个正着。喏,抓到了,李若胤一手一个拎起来丢回钟函谷的怀里,最后两个了。

哎呀总感觉他们更喜欢你呢?钟函谷指尖绕过符咒的幽蓝色,瓶子怪挣扎的动作停歇,安分地排列整齐靠在柜角,好啦好啦今天也是辛苦你了。钟函谷拍拍手从椅子上站起来看向活动手腕站在一侧的青年,眉眼弯起弧度,我们家小律师想要什么奖励呢?

嗯?我不需要奖励。李若胤十分正直表示帮忙是义务不需要格外的奖励,表情严谨得让钟函谷露出颇有点恨铁不成钢意味的微妙表情。

诶,这种时候应该说来个亲亲抱抱什么的吧?钟函谷个活了几百岁的人网络用的还是挺上手的,瞧见论坛地方刷得不少随口就拿来举例子,有奖励会开心吧——怎么了还是嫌弃?

欸、还有这种说法吗?……不不、不是嫌弃,就……李若胤把掌心的十字架又绕回手背,轻扯了袖口没来由得挺直背紧张得摆摆手,我只是觉得这是应该的…就、…

就什么呀,来来,那我也勉为其难不收费的给你一个抱抱好了——钟函谷振振有词地把李若胤绕进圈里向他张开手,狭长的红眸微微眯起等待着对方作出回应,逾-时-不-候——

那,我就接受啦。李若胤反应速度还是正常的,回过神已经踏出一步就跨到钟函谷面前,张开手从对方腋下穿过一双手搭在人后背,丝绸料质地薄得似乎可以摸到那对蝴蝶骨。李若胤若有所思的想着也没觉得姿势别扭,倒是钟函谷脸颊的发丝垂到他脖颈边弄得有些痒,于是他缩缩脖子又伏在钟函谷耳边开口。

嗯……,你说得对,有奖励是挺开心的。

评论(3)
热度(56)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