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穆娅支线任务

【黄粱一梦】


【旁白】

收到了私信,说穆娅去治疗他的妄想症了,这是真的吗?

这并非是怀疑穆娅想要治疗的心情,不过在印象中,穆娅和她的妄想症已经几乎成为一体了,就如同树枝与绿叶一般,想要治好并不简单吧?

【旁白】

吱呀——

熟悉的身影开门进来了,看上去……似乎没什么变化?

【指挥使】

你的妄想症怎么样了?

【穆娅】

听医生说,算是治好了吧。

……原来如此,现实中的中央庭是这个样子的啊……

【指挥使】

诶?那在你看来,中央庭原来是什么样子的?

【穆娅】

原来你的办公室没有戴着礼帽发疯的兔子,也没放着飞天扫帚以及核弹发射按钮啊……

【指挥使】

在你的幻想中我到底是个何等疯狂的人物啊……

【穆娅】

不过,从今以后就没问题了吧……

不会再有妄想,不会再把现实与幻想混淆,也就不会让我的幻想影响到现实的工作了吧……

这样子,就没问题了……

真是让人开心呢……

【指挥使】

不过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哦,似乎你还有什么忧虑的地方。

【穆娅】

因为……

不见了……

【指挥使】

什么不见了?

【穆娅】

金苹果它……不见了……

【旁白】

这么一说才发现,现在那个一直伴随穆娅的篮子怪物不见了。那是少数随着穆娅妄想产生,但其他人也看得见的东西。

【穆娅】

那也是我的幻想中的东西……

陪伴了我很久……现在,也不见了……

【指挥使】

……

【穆娅】

不过,这样也好……

已经决定了不会再依靠幻想活下去,要勇敢的在现实中活下去的……

一定没问题的……一定……

【旁白】

感觉与其说穆娅是在跟我说话,倒不如说是在跟自己说话。

看样子穆娅是治好了她的妄想症,不过却失去了她幻想中的东西。

对其他人来说,没有的东西本来就没有,什么都没变。对穆娅来说,却失去了她所认为有的东西。

这真是一个难以形容的改变呢。


【穆娅】好感度+5


评论
热度(1)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