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某次传画滴记录

辫子幽灵ln酱的发起下和小伙伴们玩了传画游戏!!!

规则是这样滴↓

第①棒

是ln酱 @嗑药有意思吗 家帅气的闺女——


帅气!美丽!滴纳赛尔海琦——

我们的幽灵坚定的认为她滴头巾能存活到最后一刻!——

于是来揭晓下一棒↓



第②棒

 @子非阿鱼鱼鱼鱼 阿鱼

险些把上一棒当作男孩子打算画女孩子带歪后面全部可惜意外得知真相不了了之

保留了头巾和挑染变得更可爱了♂



第③棒

 @D.G.'s 啊D大佬出品的女孩子!!!

小裙子真的是十分可爱了呜呜呜呜获得一致好评


然后头巾就在第三棒漂亮的变成了帽子



第④棒

有并太太滴  @人南渡 

迷之和第二棒服装对上了[???

非常神奇的第一次



第⑤棒

  veve接手的一棒成功的吧短发续回长发

就连消失的帽子也顺带回来了[???

紧跟着就神奇了第二次

看完有一种四五两棒似乎直接看了上上棒的错觉



第⑥棒

 @孤独独_智商下线中的画手 小仙女孤独独家的蓝孩纸!!

目前看起来最能打的一位

完美保留了帽子围巾与麻花辫!



动作帅气极了我想被…


第⑦棒

  @是赛赛! 

跟上一棒看起来一样很能打的妹子![你住口

悄咪咪说一句这根棒子半路出现但是活到了最后

再看看那块只活了两棒的头巾




第⑧棒

[……]

唯一滴儿童画和前后不是一个世界滴就是我

突然没脸,过了过了

但是我很乖的基本每个都延续了快夸我【ntm



第⑨棒

 @redredred 搞事大佬红系在画完后第一反应是居然没有搞事太失策了

如此乖巧地花了一个乖巧的妹子真的不像她以往的作风

括弧参考从前色块传画


短裤以下部分真是prprpr


第⑩棒

 @余温辐射  我们滴盐哥出产

帽子不再是重点棍子才是!

看到我眼神了吗我一个能打十个

我喜欢这个辫子好想扯[醒醒



第11棒

没有圈圈数字了不开森无关话题

 @团子菌🍡 

……!!!性转来性转去终于又有胸了的女孩子!!

心情十分激动甚至忍不住鼓掌!

看来女孩子露腿是基本准则了


然后下一棒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第12棒

 @月台上吹风 和第九棒勾肩搭背的搞事大佬胎胎

掐着回学校的点热情参与了我们滴活动!

送上了唯一全彩滴一个孩子

人群之中最粉嫩的就是最可爱的男孩子

恭喜你做到了红系心心念念的事

于是棍子变成了魔法棒



第13棒

最后一棒!!力挽狂澜的事情就交给啊琳了——

然后由于要求匿名就不艾特了是这样吧

帅气能打的女孩子回来了!!成功回到了前不知道第几棒的风格【住口

和第10棒一看就是师兄妹



然后是第一棒和最后一棒的对比↓↓↓!

围巾存活!辫子[大概]存活!

都是英气的女孩子真好啊鼓掌撒花❤



总之感谢各位大佬参与传画辛苦啦!!!

=END

              
    

              
    

              
    

              
    

              
    

              
    

              
    

              
    

              
    

              
    

评论(6)
热度(21)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