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列一下Day18-29


Day18 所有人都反对或孤立他时

黑白戏.

已经知道自己一无所有的你还在想些什么?我说过我会一直一直等待你——当你迷茫的时候认不清下一步该如何做的时候大可以到我这儿来。

站在那里不要动,我会涉过这条浅浅的河到你身边,你需要我。

你需要我的存在。


Day19 失去最重要之人的表情

吊塔.

狼谷吊戏的身体比想象中腐朽得更快。在塔间泰士面前倒下的时候一双眼睛还是剔透的金色,就像苹果糖上面那层糖浆。

他现在站在医务室门口左拐那个自动售卖机的旁边,抬头就能看见禁烟标志。塔间泰士犹豫过要不要去见他最后一面,他用食指中指夹住一只万宝路的香烟点燃,蓝色火舌舔过烟纸带起一缕灰白的烟。

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吧,塔间泰士说着把手里的烟掐灭,转身进了医务室。


Day20 让你的角色穿上你的衣服

我戏[戏我?]

嗅嗅还是一股子苦涩的味道,狼谷吊戏撇撇嘴,虽然他也没有多么爱甜的但是苦味也太重了。倒是另外一个人早就习惯,手撑着一边脸歪过头靠在沙发上抬眼瞧着狼谷吊戏。

嗨、嗨…?狼谷吊戏说白了对人没多大兴趣,但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被陌生的人打量半天也不是正经的发展,所以他清了清嗓子试图打破沉默,请问你是……

我是你命定之人啊亲爱的?

……?…………

嘛,开玩笑的。

…………?


Day21 自己看自己的人设图或同人图时的样子

国戏国,黑道pa

啪,一摞书从狼谷吊戏双手中挣脱砸落在床上。坐在一旁还写着文件的有栖院御国合上本子,转过椅子皱眉表达自己思路被打断的不满。

我说了不要发出噪音我还在赶计划…有栖院御国抱怨几句视线落在薄厚不一的各色本子上,还想说些什么却在发现画在封面上的人格外眼熟,就连盘在手臂的那条黑蛇也够特殊。……嗯?有栖院御国又大致掠过几本,除了自己外自己的炮友也占了一半的数量,哦,更多是两个人挤在一个框里。

有栖院御国后颈凉了凉。

倒是狼谷吊戏全然看开了,手里抖着一本封面朴素的本子——有栖院御国一眼就瞥见张不能直接描述动作的插图——似笑非笑看着有栖院御国,我们要不要打个赌谁在上多。

然后今天就挑本姿势来做。


Day22 角色被玩坏眼神暗淡无光时

国戏.

除了槲寄生没有东西能伤害巴尔德尔。

有栖院御国在槲寄生下亲吻狼谷吊戏。


Day23 玛丽苏一点,写出角色受到万人喜爱,高富帅至极的样子

双戏/国戏,ABO设

身为优秀的Alpha学会拒绝是十分必要的,不过吊戏觉得自己身为一个比Alpha(特指狼谷)更优秀完美的Omega学会拒绝更为必要。

他收下了自己斜对桌那位大波浪金发的姑娘送的小盆栽,转过头谢绝隔壁桌黑长直少妇下周一同出席舞会的要求。当然了楼上办公室送下来的玫瑰礼盒更是早早拒绝了,狼谷直截了当的表示过不喜欢其他家伙的信息素味道。

——不过当有栖院御国俯下身送上晚餐的邀请时吊戏还是停下了手头忙活的工作。

哎——是国酱的话,我倒是要考虑考虑了呢?~~


Day24 角色和自己的宿敌互相举杯庆祝对方[…]幸福的样子

国修/吊真.现pa

国酱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啊~~我跟你度过的辉煌青春日子都忘记了吗~~?狼谷吊戏一只手搭在有栖院御国肩膀上脸直往对方眼前凑,手里的香槟还在冒着泡看起来随时会洒出来。他声音从有栖院御国左耳飘忽到右耳。

是啊——?我可不记得有和你一起度过青春的日子。有栖院御国伸手扶了歪斜的狼谷吊戏,手贴着人腰侧下滑了几寸距离,然后分开。

有栖院御国用自己的杯子碰了下狼谷吊戏倒满香槟的郁金香酒杯,他自己的曾倾了红酒,现在几乎喝尽,只残了几丝绯红。

能看上你也真是令人意外。


Day25 公主抱别人或者被人公主抱

国戏♀,现pa

吊戏子小姐下意识攥紧了自己的手,不偏不倚缩在有栖院御国的领带下面。她偏过头正靠在对方的左胸腔,可她什么都没有听到——她自己的心跳声太响了,阻碍了她分辨其他声音。

啊、啊哈哈…可以放我下来了哦国酱~?吊戏子小姐的声线有些抖但是被她自己强行曲解为故意而为,国-酱—?吊戏子小姐又喊了一边昵称,心跳倏地漏了一拍,她就一不小心听见了有栖院御国也在喊她吊戏桑。唔、唔唔,吊戏子小姐缓解尴尬的方式就是换个问题纠结,比如她现在就有点觉得不对劲,她咬咬自己涂了口红的下唇,啊吃一点口红应该没有问题,御国先生…?

嗯?亲爱的吊戏子小姐?有栖院御国总算从对方口里套出了自己想听的称呼,手臂受了点力一低头离得对方更近,你很轻的哦。


Day26 怀里抱着自己的Q版团子的样子

国戏.

狼谷吊戏瞅着蹦达在桌子上的团子新奇,尤其是随着一蹦一跳抖动的两根飘逸呆毛。啊——哦——狼谷吊戏下巴抵在桌边盯着一脸开心的团子,砸吧嘴发出感慨,挺有活力的嘛——

意料之中团子没有回话,只是听了动作一对圆溜溜的眼睛看向狼谷吊戏。他呆毛晃了晃,到狼谷吊戏眼前蹭蹭他鼻尖。狼谷吊戏痒痒得笑起来,想伸手碰碰,不料意外出现了。

头顶一道黑影窜过准确无误砸在吊戏团子上,狼谷吊戏嘴角抽搐看见团子表情变成一个叉叉,似乎头顶还隐约浮现一道迅速清空的血条。…总之狼谷吊戏狠狠的心疼了一把。

他倒退几步看清了状况,从天而降的是另一只团子。棕色的帽子和金发…嗯…狼谷吊戏猜测应该是某只国酱版?


Day27 自杀或者被人杀死的情况

国戏.

是有栖院御国杀死了狼谷吊戏,还是狼谷吊戏杀死了有栖院御国。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Day28 角色抖s或者m的情况

国戏.攻略养成[?]

……?下跪or舔鞋?这游戏是不是有毛病…。

狼谷吊戏看着给自己的两个选项满心憔悴又无法吐槽,不管哪个选项他都不想选啊。他叹口气先隐藏了选项,于是屏幕中又出现了一位金发男子。他双手环胸颇有些高傲地冲狼谷吊戏扬扬下巴,茶眸在特效下格外鲜明。……看得狼谷吊戏心动。

咳,就算狼谷吊戏他的性取向和他性别一样,可他性格还是正常的吧!?——说来话长,狼谷吊戏误打误撞下载了一款偶像养成型游戏《servamp》,本打算随便看看结果不小心对嫉妒组的金发小哥迷之执着。人生第一遭不惜氪金刷卡刷好感度直至前几——打住,问题不是这些,而是这位预备偶像的性格是不是越来越糟糕了?敢情他好感度倒着刷不是?

狼谷吊戏哭笑不得,用手指戳了戳屏幕上对方的脸颊,被扬手挥开侧过脸白目,内置的语音也毫不客气的配音一声哼。

他只得叹口气,再次调出选项,咬咬牙选了A舔鞋

——什么,为什么还有加蜂蜜还是奶油这种选项?


Day29 角色换上童话故事里的衣服的样子

国戏.学院pa

……?我们班就没有正常人来演公主了吗——我就先不吐槽为什么让修平去抽签结果抽到下下签的童话演出这个问题——或者说,我可以拒绝王子这个角色吧?有栖院御国看着黑板上连线后决定的角色分配觉得头疼,虽然作为第一个确定角色而且是王子的他起初还是乐观的。

随之分配依次进行下去,在有着有备无患特性加成的露木修平把最后一盒子服装搬到讲台旁边后,有栖院御国给艾贝鲁别花的手抖了抖。

……开什么玩笑,要他和狼谷吊戏演感情戏。

有栖院御国看了眼已经被月满弓景和车守盾一郎调侃上的狼谷吊戏,笑得没心没肺还向有栖院御国送了个飞吻。

有栖院御国打了个寒颤,举手示意,班助——我推荐艾贝鲁来演公主怎么样——

驳回。



Day30 填完投骰子挑一篇写成中篇[. 

啊,荼年玖月之后啦。

评论
热度(4)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