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狼谷吊戏30Days. Day13.

-无解-

-吊修

-伪原著含捏造情节,萌着这个cp的我终于要第一次写了…可能不太像cp向但他真的是cp向[…]

——

一匹黑狼露出他的獠牙向自己冲过来,露木修平瞧见了那匹狼眼里金色的曼陀罗。用着无数鲜血与灰尘浇灌的贫瘠土地却绽放出无与伦比的金色。

 

 

露木修平看到对方冲过来的动作皱起眉,狼谷吊戏游刃有余甚至探出猩红的舌尖舔了半圈唇沿,轻哼一声全然是戏耍的表情。“啧…”即使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但右手的枪尚在凝聚,动作速度跟不上自己的反应。逼近的身影挡住光线,露木修平的左胸口内的心脏在阴影下猛然加速跳动。勉强抬头和狼谷吊戏对上视线,握枪的右手被他脚踢中,手臂被力道带着后甩。露木修平倒抽一口气,虎口迅速肿胀的疼痛反馈给大脑皮层。对方转身又是飞起一脚,这次更加是无法避开被踢到墙壁上,后背和脑勺咚的一下撞上坚硬的砖面。

 

体力早已经消耗大部分,加上制服的帽兜被人用脚踩住,除了顺着力气抬起头看向对方露木修平一时间也做不出其他动作。

 

“啊~~不行呢——完全不行,我的组里不需要你。”狼谷吊戏,长着一副清秀的面孔却总是摆出恶人颜的家伙。C3战斗组现任组长,他就以胜利者高高在上的姿势拒绝了露木修平进入战斗组申请。将他批判的一无是处。

 

毫不客气的指出战斗中的不足,一连串的打击话语压在露木修平胸口闷得慌。什么发动太慢什么身体太弱…露木修平挣扎着抬起头试图用检测的数据为自己辩驳,却被看起来瘦小的男人用脚踩的死死地。狼谷吊戏的眼里似乎就没有落进露木修平的影子,他抿嘴端详了自己猎物几秒,后跳几步转身离开。

 

露木修平手肘贴着墙支撑自己站起来,张大嘴问话不及反被涌入口腔的空气呛得咳嗽又半跪在地面上。狼谷吊戏离开的脚步停下,低声怪异的笑了一下歪过头侧目看向露木修平,“话说回来——”

“还真是有你这~~~样没有才能的魔术师的呢?反而令人羡慕啊~~~?”

 

狼谷吊戏的目光包含着同情与怜悯,或者说是对弱小者的那份不屑。露木修平的眼里染上了一层黑色,从得知父亲死讯一刻起在内心堆积的负面情绪在一刹间爆发。父亲的死去和自己的失败交织在一起,在狼谷吊戏从中作祟的情况下酝酿出了一种情绪。露木修平执着地与狼谷吊戏对视,在狼谷吊戏金色的眸子里看到一片罂粟色大地。露木修平争辩着想要自己站上那块地方,被狼谷吊戏拒之门外。

 

可惜露木修平当时注意力被异样情绪夺去了主权,没看到狼谷吊戏表情的变化。他只听到狼谷吊戏用着挑衅的语气补充了一句,“谁管你啊,弱即是死,仅此而已。”

 

露木修平心里翻涌地污浊找到了一个并不合情理的宣泄点。

 

 

露木修平最终还是加入了研究组。

长时间看着研究资料眼睛也发涩的厉害,露木修平一开始没有适应的时候往往一眨就忍不住自动分泌液体湿润。看起来就像流了眼泪一样。露木修平用手背揩去耽误自己继续阅读书籍的液体,笔尖在记录板上画下深深的一笔。那个家伙…无论怎么样都不告诉自己那一天所发生的事。露木修平握着笔的手在颤抖没办法再写下一个字,数据对比的战斗力很明显,自己和狼谷吊戏差了不止一个档次。那个被称作C3猎犬战斗力第一人的家伙…原子笔发出咯吱的声音,露木修平的手背青筋隆起骨节泛白,一想到狼谷吊戏脑海就连带浮现出那双金色眼睛。

 

露木修平记得自己以前看到过。

 

毕竟自己的父亲是C3的员工,那个嘴上说着自己很厉害实际上吊儿郎当的父亲。露木羲正说是要介绍一下自己的工作场景然后把年幼的儿子带来了,雪白的地板与天花板拼接成的基地散发着让人心畏的气息,还是孩子的露木修平几乎没有离开羲正一步。他怯懦地揪着父亲裤子的一角,低下头一小步一小步跟着男人走下去。在他停下与人交谈的时候鼓足了勇气才抬眼四下一瞥,最近的一个房间门被打开了一条缝。露木修平就看到一条锁链从缝隙中横过,与一个孩子的身影擦过带起血珠。年幼的孩子咽了一口口水,被画面震撼到声音都无法发出。

 

他从那条缝里看到了一双金色的眼睛,毫无生气的却又是一个活人身上的部件。露木修平不确定对方有没有发现自己,但自己很快被父亲带走了。

露木修平记下了那双眼睛。

 

 

露木修平没有放弃过对自己苛刻要求,不管是训练还是研究从未有过一刻落下。对身体高负荷的运作不管不问,在被压倒之前的露木修平被同组的同事暗地里称作疯子。在露木修平中止这种收效未知数的透支前,见到的最后一个人是狼谷吊戏。

 

交接了武器和索取情报资料后狼谷吊戏主动叫住了露木修平。“修酱,在后面安稳点不好吗。”狼谷吊戏语气平淡极了,与执行任务时挂着笑容的他截然相反。狼谷吊戏眉眼温和得像是露木修平记忆里的一个男人,不过转瞬即逝。出乎意料的事态发展让露木修平一时间也无法组织语言回复。“魔术师…什么的。”狼谷吊戏也不像需要等露木修平回复的人,没头没脑又跟上一句话就作罢,转身离开。

 

留着露木修平站在原地看着那个分明比自己大几岁但没有高多少的男人的背影。

 

 

该怎么对狼谷吊戏做出评价,这是属于露木修平自己的问题。露木修平在心底里一遍遍重复自己是厌恶这个无时无刻不在笑着的男人的。他不止一次看到出任务归来的狼谷吊戏身上停着乌鸦,那种被称为带来死亡厄运的漆黑鸟类。而狼谷吊戏与它们相处和谐,就像是一类的。

 

露木修平只能告诉自己,狼谷吊戏是带来死亡的人。

 =Fin

……写不出想要的感觉太折磨人了,甚至想摔键盘

太难过了写不出来……

想哭…

……随他便了


评论
热度(2)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