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荼

-狼谷吊戏30Days. Day5.

-谁动了我的乌鸦-

-戏国[戏]

-[根本不像的]黑道pa,含私设和恶趣味[擦边球]对话,外貌参照设定集封面,初衷想好好写吊戏的不过看了Day6感觉还是明天写比较好玩所以这篇就当吐槽吧[

——

狼谷吊戏吐掉嘴里牙签一只手压在齿间吹出一声哨,一只乌鸦从最里面一桌子飞起越过嘈杂的人声群落在他的肩头。狼谷吊戏冲着想跟着自己的小弟摆摆手独自一人走出门,嘴里嘟哝下吃撑了散散步有助于消化。偏过头用手指点点站在自己肩膀上乌鸦的头。喙还叼着鲜血淋淋的生肉条的乌鸦通人性地收起翅膀一仰头将肉条甩进嘴里,对自己饲主伸过的手指轻蹭。

 

准确说太阳已经是落下山,只是天边还是一派橙黄色的光景。基于这块地方并不安稳的大体情况,傍晚几乎都没有人。狼谷吊戏调整了一下手指捏起的宽细吹出不同的调子,乌鸦抖抖翅膀压低了高度在空无一人的街道边沿滑行。用以褒扬目光追随黑色的轨迹,对自家乌鸦的反应很满意,不枉费自己教了它两个星期,

 

狼谷吊戏内心如此这般过了一遍,完全没发现这和立flag差不多,于是在又一次实验的时候狼谷吊戏只看到了飞过去的影子没看到飞回来的影子。……嗯…,狼谷吊戏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定睛一看,一条黑蛇盘在电线杆上探过了身子一口咬住乌鸦的脖子。啊,怎么就觉得那条蛇这眼熟了,那个和红点点似的小眼睛那个金色的十字架纹路那个身旁的金毛小年轻。

 

……卧槽有栖院御国你踏码又放蛇吃我乌鸦,也不知道能不能听懂的蛇表示就算嘴里叼着乌鸦也还要瞪他一眼。估摸着是毒牙渡过的毒液起了麻痹的效果,乌鸦剧烈挣扎了小会儿掉下一把羽毛就没了动静。狼谷吊戏着实心痛了一把。

 

狼谷吊戏后退几步,就算家里备着眼前这条蛇的血清、他也不想平白无故被咬上一口。被獠牙刺入胳膊的感觉他还记得清清楚楚。狼谷吊戏揉了揉自己头发一提搭在肩膀上的外套就有几分郁闷,拜托,我养起来也很费劲的好嘛。狼谷吊戏颔首看了眼天,在摆平视线的时候黑蛇已然回到了有栖院御国的手腕上。蛇上下颚之间靠着韧带连接,吞咽一只体型偏小的乌鸦更是轻松。

 

狼谷吊戏头皮发麻地看着蛇在他主子的纵容下一点一点张开嘴,自家养的小乌鸦就那么进了蛇的胃了。有栖院御国瞥了狼谷吊戏一眼,你还想要啊?狼谷吊戏苦笑了一声举手回答,不是都给吃了您还问小的?哦,那jeje还是不吃了,我怕你吃坏了。有栖院御国点点头和撸猫似的摸了摸黑蛇,蛇似乎有点不情愿,不过还是乖巧地沿着电线杆了趴回围墙上,当着狼谷吊戏面又吐了出来。

 

……,…………。

狼谷吊戏看着有点面目全非沾满了蛇类唾液的小乌鸦砸回在一旁地上差点把刚才吃的晚饭都给吐出来,别了吧他只是出来溜个乌鸦啊?啊啊、真是拜托了啊国酱有点自觉不要总是跑到我这边来好吗,狼谷吊戏脸皮一抖叹口气一摊手强行转移注意力,哪有对立的两家势力成天在一个地方溜宠物啊。…嗯,而且你还总是纵容jeje酱吃我家的乌鸦,狼谷吊戏想了想有补充,这样的教育方式是有问题的。

 

怎么的,你有意见啊,有栖院御国冷笑了一声,比狼谷吊戏年轻数岁而尚显稚气的面孔仍旧盯得他后背一凉,上个星期叼走了A家的戒指,大前天打劫了B家的珍珠项链,昨天我起来我房间那副狼藉的样子别说不是它的。要不是jeje看着那罐子特殊的,说不定也被乌鸦偷回去了。有栖院御国一想到自己房间满地的乌鸦毛和被撞翻的收藏品就心疼,心疼到想把狼谷吊戏左眼珠子也扣下来扎几根针再丢进下水道。

 

啊哈哈…天下乌鸦一般黑你怎么知道是我家…的呢……咳。狼谷吊戏刚想狡辩就发现蛇咬着乌鸦左脚上一小截缎带,哦,忘了,自己为了认清养的给它们做了个记号。

 

凑活着这小子是过来报复的吧?狼谷吊戏翻了白眼岔开腿大有厚着脸皮到底的姿态,你家jeje酱也快吃了我两打乌鸦了诶?我养一只也不容易啊,不就是昨天内o了没帮你弄出来这么小气做什么哦。…,哈,你是做梦被乌鸦啄傻了吗?有栖院御国脸色冷下来手指一摁噼啪作响,给狼谷吊戏比了个中指,谁被你内o了啊你个沙雕。

 

是国酱啊,昨天发生的事情今天就忘记了吗?国酱你忘了昨天在你那张办公桌被我按着后脑勺做了那么——久吗?狼谷吊戏给有栖院御国比划了他那张办公桌的长宽,字里行间洋溢着挑衅。

笑话,被捆着送到我面前某个凸额头笨蛋是谁啊?连一句话都说不清楚的家伙有什么资格确定自己脑子是不是正常的嗯?有栖院御国嘴角抽搐,后面似乎还真的有些疼起来。

呜哇~~~那个是大前天啦,不过手铐和绳子都太紧了哦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消掉耶?狼谷吊戏撸起自己袖子远远给有栖院御国一抖手腕上的浅色印子,还好有国酱帮我解绑的嘛?然后又给我带了奇怪的东西什么诶嘿嘿www

…恶、你这个是什么笑容,根本就是你单方面的都混在一起记错了吧,有栖院御国倒眉眼神也开始不善,真是不能对你的智商有什么指望。令人作呕,简直不想再和你说一句话。

 

有栖院御国说完就转身往回走,黑蛇顺着他的腿蜿蜒爬上,漆黑的蛇身伏在黑外套上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狼谷吊戏对着人背影一吐舌念叨今天的国酱根本沟通不了,也是哼了一声难得没有接话茬。拜托自己也有脾气的?!…

 

于是C3这边就可以看到自家的老大带着乌鸦酱[据说是狼谷吊戏随口喊的]出去逛了圈回来就只有一个人了。吧唧回到自己位子上表示要借酒消愁,深知狼谷吊戏酒量的众人只好纷纷做好防护措施,看起来又是嗨通宵的节奏——说实话吃惊的是自家老大居然没过夜就回来了!真是可喜可贺!

 

=Fin

瞎几把乱写【。


评论(1)
热度(7)
©念荼 | Powered by LOFTER

荼,甜(ku)菜。
吊戏过激厨
他世界第一好,汪汪汪!
[搬运皆有授权,请勿二次上传。如有疑惑请自行翻找合集中的授权or询问我]